注册

核电第三大巨头国电投正式成立 中核科技等16股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核电板块走势强劲,截至9点43分,整个板块涨逾4%,申能股份、海陆重工等三股涨停。6月2日(周二),中国核电、金发拉比等11只个股将率先开启网上申购;6月3日(周三),信息发展、宝钢包装等12只个股亦将蜂拥亮相。

凤凰财经讯 今日,核电板块走势强劲,截至收盘,申能股份上风高科海陆重工大唐发电中核科技等16股涨停。

5月29日,经国务院批准,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下称“中电投”)与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国家核电”)重组成立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下称“国电投”),当日晚间,两家公司同时披露了这一消息。  业内人士分析,合并后的公司将在核电领域具有很强竞争力。预计新公司很快挂牌,上市业务也在规划中。  5月29日下午,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组部宣布原国家核电董事长王炳华为国电投董事长,原中电投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孟振平任国电投总经理,这标志着两家正式合并。

6月2日(周二),中国核电、金发拉比等11只个股将率先开启网上申购;6月3日(周三),信息发展、宝钢包装等12只个股亦将蜂拥亮相。

[责任编辑:huhj]

标签:板块走势 核电技术 中电投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