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务院二次督查网上调查启动 地方政府部委自查先行


来源:凤凰财经

国务院二次督查今天正式启动,网上调查也同步进行。事实上,在国务院启动督查之前,地方政府和各部委已提前自查。

国务院二次督查今天正式启动,网上调查也同步进行。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中国政府网和相关部门及新闻网站,于今日10时起至15日24时至,采取问卷调查等方式,收集社会群众对“棚户区改造、交通惠民生、信息消费宽带提速、外贸稳增长和商事制度”等五个方面的意见。

为此,中国政府网还专门制作专题对此报道。

事实上,在国务院启动督查之前,地方政府和各部委已提前自查。

初步统计,包括云南、湖北、黑龙江、广东、浙江、甘肃、陕西和四川等省市启动自查,落实国务院稳增长要求。

不过,各省市自查重点各有侧重点。

四川省主要落实近期出台的4个稳增长政策文件和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系列政策措施;湖北省在安排部署落实国务院督查落实工作之外,还研究参与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实施方案;而兰州市在部署落实国务院督查落实工作之外,则重视轨道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质检总局赴地方督查落实稳增长工作,强调把质检工作与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更好地结合起来;国家税务总局近日发出通知,在全国税务系统开展国务院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自查,要求打通政策落实“两个一公里”。

[责任编辑:li_yuan]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