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1日晚间沪深两市利好公司公告(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鑫龙电器(002298)6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芜湖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核准公司与美籍华人Jiaping Han共同出资设立“安徽杰偌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杰偌公司)”。

康美药业1.7亿联手新华网设立健康智库

康美药业(600518)6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新华网共同出资设立康美健康智库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已于今日签订了发起人协议。

其中,康美药业以自有资金出资1.7亿元认购1.7亿股,占康美健康智库总股本的57%;新华网认购1.29亿股,占总股本的43%。

双方将以康美健康智库为载体搭建健康大数据平台,开展健康数据挖掘、健康行业搜索引擎、健康精准营销、健康产品研发、慢病管理平台、健康在线咨询、健康教育培训等应用产品和业务线,并以健康高峰论坛、健康互动社区、智慧养老等业务作为数据沉淀支撑服务。

康美药业表示,康美健康智库将为政府决策、企业运营提供医药卫生健康方面的数据支持,为具有健康管理意识的中高端人群提供健康资讯服务,业务贯穿大健康全产业链,并在大数据平台上延伸开展互联网医疗、电商、互联网金融等多种业务协同平台。

此次合作,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中医药全产业链布局,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移动平台”打造互联网医疗领域最权威的健康管理服务,进一步推动公司互联网+大健康产业战略的实施。

南京高科5亿设健康产业并购基金

南京高科(600064)6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5亿元,与中钰创投共同发起设立“中钰高科健康产业并购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一期”。并购基金认缴出资总额为7亿元,南京高科将认缴出资额5亿元,中钰创投认缴出资200万元,其他有限合伙人由中钰创投负责募集。

资料显示,中钰创投专注于医药医疗等大健康领域的并购、股权债权投资、融资、顾问业务,核心成员禹勃、马贤明等人曾在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担任要职。截至2014年12月31日,中钰创投未经审计的资产总额为102.68万元,净资产为102.43万元,2014年实现净利润8824.35元。

南京高科表示,医药业务是公司转型拟重点发展的业务之一,公司将并购整合作为推动医药业务做大做强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联合医药行业专业程度高、资源丰富的股权投资机构设立并购基金,能够较好地降低公司直接并购产生的信息不对称风险,扩大并购项目来源,为公司储备潜在并购标的,并通过并购基金孵化和培育的方式降低后续营运整合风险。

东源电器2亿设子公司 投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

东源电器(002074)6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借助输配电设备业务和动力锂电池业务两块主业的竞争优势,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南通东源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东源新能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公司以自有资金根据实际需求分期到位,占注册资本的100%。东源新能源公司主要投资建设新能源汽关键零部件项目,包括先进动力电池管理系统、车载充电机、大功率充电桩、风电光伏大容量储能电源等产品。

东源电器表示,此次设立子公司将使公司在现有业务的基础上,拓展新的业务范围,进入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这一新兴产业领域,满足新能源汽车配套能力,从而为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另外,东源电器公告,为整合产业资源,公司与南通紫升科技有限公司经协商,约定将公司所持南通东源互感器制造有限公司50.96%的股权转让给紫升公司,转让价格1000万元。股权转让完成后,东源电器将不再持有南通东源互感器公司股权。

鑫龙电器合资设子公司 研发新材料

鑫龙电器(002298)6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芜湖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核准公司与美籍华人Jiaping Han共同出资设立“安徽杰偌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杰偌公司)”。

杰偌公司经营范围为新材料技术及相关产品的研究、开发及服务。鑫龙电器以自有资金出资18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Jiaping Han以专有技术作价出资12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

资料显示,Jiaping Han拥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系美国加州硅谷美天锐新材料技术公司创始人。曾在全球第二大重型建材集团-CRH老城堡集团在美国的子公司做技术顾问和化学家,帮助CRH集团开发节能环保建筑材料。从1991年至今,一直从事新材料的研发和生产,拥有超过二十年的新材料研发和生产经验。

鑫龙电器表示,投资设立杰偌公司目的是打造一个新的引进高端人才和先进技术的平台,通过与Jiaping Han等一批高端领军人才建立广泛的技术合作和产业合作,共同研发并产业化新材料技术及相关产品和应用,有利于公司拓展新的领域,提升公司未来在新材料技术及相关产品和应用的市场占有率。

宏大爆破合资设立私募基金公司

宏大爆破(002683)6月1日晚间公告,为加速公司产业整合和战略发展,公司与温飞东等3名自然人共同合资设立了“昌都市广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私募基金管理业务。

广宏基金管理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宏大爆破现金出资300万元,占比30%;温飞东现金出资200万元,占比20%;李文波现金出资250万元,占比25%;肖方辉现金出资250万元,占比25%。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净利润 全资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