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TCN解读:三星电气募资50亿 加码智能电网及医疗服务


来源:证券时报网

三星电气( ) 月 日晚间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以不低于 元/股,向不超 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 亿股,募资不超 亿元,投资于智能电网及医疗服务业务。公司股票 月 日复牌。

三星电气( ) 月 日晚间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以不低于 元/股,向不超 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 亿股,募资不超 亿元,投资于智能电网及医疗服务业务。公司股票 月 日复牌。

其中,智能环保配电设备扩能及智能化升级项目拟投资 亿元,该项建设期为 个月,正常达产后将形成年产 万台智能环保高压成套开关设备以及 万台智能电力箱的生产能力。

明州医院扩建项目拟投资 亿元,项目建设期 个月,拟新增床位 张,对明州医院现有体检用房和门诊用房进行部分改造,并新建体检中心、住院楼、地下建筑等设施;新增国外先进医用设备以及电梯、空调等建筑设备;完善给排水、暖通、燃气等公共配套设施。

南昌大学附属抚州医院(抚州明州医院)建设项目拟投资 亿元,项目建设期为 个月,拟新增床位 张,新建门急诊楼、医技楼、住院楼、行政楼、值班楼等兼职,并建设配套供电、给排水、暖通、燃气、景观绿化等公用设施;购置各类诊疗设备。

此外,公司拟投资 亿元用于宁波 家基层医疗机构建设项目,项目建设期 年,包含 家二级综合/专科医院、 家一级医院、 家医疗服务站,配备流动医疗服务、机动救护车、乡镇免费直通车等车辆,同步建设云计算中心、云医疗服务平台、云医院资源管理平台、云医疗资源共享平台及远程诊疗点,拟构建集健康管理、远程监护、远程诊疗、社区康复、可穿戴式设备为一体的区域健康医疗服务平台。

三星电气表示,目前公司已形成智能电网设备、融资租赁和医疗服务多个产业发展平台,通过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运营,将有利于公司快速壮大现有产业规模,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并为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医疗服务 门诊 医疗机构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