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兴股份高价新股遭重挫


来源:中国经济网

机构对该股的评价相当好。恒泰证券研究员王放认为,昇兴股份是中国最大的包装食品、饮料用金属易拉罐生产企业之一。2012年-2014年,公司生产及销售的马口铁三片易拉罐均位列行业第三。公司的主要客户有惠尔康、银鹭集团、承德露露、养元饮品、达利集团、中国旺旺、广药王老吉、青岛啤酒、燕京惠泉等下游食品、饮料行业的知名企业。海通证券研究员曾知认为,公司坚持一个主业三个立足点,依靠全国性布局、行业领先的市场规模,通过先进的设备进行严格的质量控制,形成了强大综合金属包装服务能力,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金属易拉罐制造商之一

昨天股指大涨,但4月下旬上市的新股却在逆势暴跌。股价最高涨至89.65元的昇兴股份(002752)就是一个代表,昨天在2.68亿元资金净流出的打压下报收跌停,也成为当日资金净流出额最多的新股。

昇兴股份主营金属易拉罐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今年4月22日登陆中小板。根据在手的合同需求及产能情况,公司预计今年1-3月实现净利润2770万至3180万元,同比增长35%至55%。

机构对该股的评价相当好。恒泰证券研究员王放认为,昇兴股份是中国最大的包装食品、饮料用金属易拉罐生产企业之一。2012年-2014年,公司生产及销售的马口铁三片易拉罐均位列行业第三。公司的主要客户有惠尔康、银鹭集团、承德露露、养元饮品、达利集团、中国旺旺、广药王老吉、青岛啤酒、燕京惠泉等下游食品、饮料行业的知名企业。海通证券研究员曾知认为,公司坚持一个主业三个立足点,依靠全国性布局、行业领先的市场规模,通过先进的设备进行严格的质量控制,形成了强大综合金属包装服务能力,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金属易拉罐制造商之一,因此给予“建议申购”评级。

该股上市以来涨停不断,在5月28日暴跌之前已连收24个涨停。5月28日,该股与许多股票一样遭遇“从涨停到跌停”的命运,尽管第二天报收涨停,但却放出天量,昨天更是在大量资金流出的打压下报收跌停。

昨天的交易龙虎榜显示,买卖前五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大卖小买”的特征明显,最终净卖出1.13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涨停 跌停 新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