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务院第六、七督查组分别进入云南甘肃督查稳增长


来源:凤凰财经

国务院二次督查首日,第六、第七督查组率先行动。第七督查组组长身份目前不详,副组长由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担任。

国务院二次督查首日,第六、第七督查组率先行动。

据云南日报消息,昨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国务院第六督查组组长徐绍史抵达云南,当天下午即召开会议,听取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豪汇报工作,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出席汇报会。

徐绍史指出,此次选择到云南督查具有较强的代表性,把云南的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总结好,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准、分析透,采取更加有针对性的对策措施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对西部地区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财政部副部长、督查组副组长刘昆通报了本次督查主要内容和任务。

据悉,从2日至4日,督查组将对玉溪、曲靖和昆明进行督查,并和相关部门进行座谈或约谈。

第七督查组行动更加迅速。

据甘肃日报消息,国务院第七督查组于1日至4日将对甘肃省落实国务院重大政策措施情况开展为期四天的督促检查。

1日上午,督查组即听取了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汇报情况,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主持汇报会。

不过,第七督查组组长身份目前不详,副组长由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担任。从主持会议人员身份来看,第七督查组组长可能因其他事件而缺席。

连维良表示,作为地处西北要冲的重要省份,甘肃也面临着较大经济下行压力,督查组将和甘肃一道摸清地方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下半年经济走势、找准发展矛盾和问题,为国家和地方作出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另据贵州日报消息,国务院督查组将在6月上中旬对贵州进行督查。督查重点为棚户区和城乡危房改造、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铁路建设、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和提速降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支持互联网、大数据、电子商务等新产业、新业态发展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li_yuan]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