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只新股今日申购 厚普股份“最贵”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的率领下顺利完成申购。公司是国内唯一同时具备钢制二片罐及铝制二片罐生产能力的金属包装企业,也是国内第一家实现批量生产202型二片罐及易拉盖的企业,拥有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食品饮料罐彩印业务。

昨日,11只新股在中国核电(601958)的率领下顺利完成申购。紧接着,今日(6月3日)A股将再迎12张新面孔,本轮新股发行也将进入收尾阶段。

根据沪深交易所发行安排,今日,信息发展(300469)、胜宏科技(300476)、索菱股份(002766)、德尔股份(300473)、先锋电子(002767)、宝钢包装(601968)、韩建河山(603616)、厚普股份(300471)、 凤形股份(002760)、新元科技(300472)、神思电子(300479)和音飞储存(603066)等12只个股将集体开启申购发行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统计显示,这12家IPO企业将共计发行4.97亿股新股,共计募集资金49.57亿元。按照现已公布的首发价和申购上限,若个人全部顶格申购,共需192.66万元。

在上述12只新股中,发行价最贵的是厚普股份,高达54.01元。

资料显示,厚普股份是全球最大的CNG、LNG、L-CNG清洁燃料加注设备整体解决方案和信息化集成监管系统供应商,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多项项目被列入国家863计划,被列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今日发行的新股中,宝钢包装以3.08元的价格成为最“便宜”标的。公司是国内唯一同时具备钢制二片罐及铝制二片罐生产能力的金属包装企业,也是国内第一家实现批量生产202型二片罐及易拉盖的企业,拥有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食品饮料罐彩印业务。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申购 股份 新股发行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