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盘中跳水跌1% 创业板盘中破4000关口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早盘在铁路基建等板块的带领下,沪指最高上探至4942点,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4860点跌1%,成交6443亿;深成指报17313点跌0.98%,成交6533亿。创业板涨逾0.39%,盘中站上4000点关口。铁路基建、互联网领涨,航天军工、基因、海上丝路领跌。

凤凰财经讯 今日早盘在铁路基建等板块的带领下,沪指最高上探至4942点,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4860点跌1%,成交6443亿;深成指报17313点跌0.98%,成交6533亿。创业板涨逾0.39%,盘中站上4000点关口。铁路基建、互联网领涨,航天军工、基因、海上丝路领跌。

消息面

对于昨日闹得沸沸扬扬的“央行近日向多家银行展开1.5万亿元抵押补充贷款(PSL)操作”的传闻,央行当天晚间在其官方微博上予以否认。

央行方面表示,2015年以来,央行继续通过PSL为开发性金融支持棚改提供长期稳定、成本适当的资金来源。截至5月末,PSL资金余额为6459亿元,其中1~5月新增2628亿元,目前PSL利率为3.1%。截至目前,央行未对其他金融机构开展PSL操作。

今日两市又将发行12只新股,顶格申购这12只新股共需资金192万。根据安排,此次发行的12只新股中,有3只沪市主板新股:韩建河山、音飞储存、宝钢包装;6只创业板新股:神思电子、胜宏科技、德尔股份、新元科技、信息发展、厚普股份;3只中小板新股:索菱股份、凤形股份、先锋电子。

其中,发行价最高的厚普股份以54.01元的价格发行,创下今年发行价新高,顶格申购该股共需要37.8万元资金。如果投资者关注的是新股上市后的上涨空间,券商建议申购小盘股神思电子、信息发展,顶格申购这两只新股只需14.9万元资金。如果考虑中签率,券商建议申购宝钢包装。

中国南车中国北车合并的换股实施工作已经完成,公司股票简称将由“中国南”变更为“中国中车”,变更日期为2015年6月8日。根据相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6月8日开市起复牌。

外围股市

6月3日消息,周二美国股市小幅收跌。对希腊救援谈判的担忧继续令全球市场承压。在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之前市场情绪谨慎。

截至美东时间6月2日16:00(北京时间6月3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8.43点,报18,011.94点,跌幅为0.1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13点,报2,109.60点,跌幅为0.1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40点,报5,076.52点,跌幅为0.13%。

[责任编辑:huhj]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