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态文明建设有望写入十三五规划 概念股或受益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国泰君安认为,2015 年,环保相关政策力度已较2014 年大有改善,生态文明建设囊括供水安全及污水治理、PPP 模式项目等多种市场关注焦点,未来有望持续推进,水、监测、PPP 等相关标的受益最为明显。推荐碧水源、启源装备、雪迪龙、国电清新、凯迪电力,受益标的包括津膜科技、南方汇通、巴安水务、万邦达、中电环保、国祯环保、天瑞仪器、聚光科技、龙净环保、三维丝、长青集团等。

发改委经济体制与管理研究所循环经济研究室主任杨春平6月3日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吹风会上表示,“十三五”规划正在制定思路,要具有生态文明的理念,而且建设目标中也会体现生态文明的重要内容。

国泰君安认为,2015 年,环保相关政策力度已较2014 年大有改善,生态文明建设囊括供水安全及污水治理、PPP 模式项目等多种市场关注焦点,未来有望持续推进,水、监测、PPP 等相关标的受益最为明显。推荐碧水源启源装备雪迪龙国电清新凯迪电力,受益标的包括津膜科技南方汇通巴安水务万邦达中电环保、国祯环保、天瑞仪器聚光科技龙净环保三维丝长青集团等。

信达证券认为,大力发展绿色建筑是新时期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举措,发展绿色建材及绿色建筑对生态文明建设有着现实需求,是解决日趋强化的资源环境约束,加快构建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生产方式的重要手段。维持对北新建材(成长稳健,估值优势凸出)、太空板业(绿色建筑产业化的先行者,市场空间广阔)的 “买入”评级以及对嘉寓股份(政策红利持续,大客户战略深入推进)的“增持”评级。

信达证券表示,近年来,国家在生态修复、环境治理领域投资加速明显,考虑当前政府和全社会在对抗生态恶化上的坚决态度以及持续的资金投入,行业景气度将快速攀升。东方园林(进军生态领域,新一轮增长可期)、铁汉生态(向生态修复综合服务商转型)以及蒙草抗旱(自然生态及城市景观建设的领先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生态 绿色建筑 城市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