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江高科与中行合作 895创业营或成P2B众筹模式首单


来源:证券时报网

6月3日,张江高科(600895)与中国银行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张江高科副董事长、总经理葛培健在会上表示:“张江高科将运用‘互联网+’思维,与券商、基金、银行等机构设立股权众筹平台,并把银企合作、投贷联动的优势融合进去,为初创企业、种子期企业提供具有吸引力的创新活动投资力量。张江高科产业投资团队作为895创业营的重要投资力量,将全程观察入营项目,随时参与优秀项目的投资。科创22条提到了在科创中心核心区首先开展科技企业投资的P2B众筹模式,895创业营的项目也许将会成为这个

6月3日,张江高科(600895)与中国银行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张江高科副董事长、总经理葛培健在会上表示:“张江高科将运用‘互联网+’思维,与券商、基金、银行等机构设立股权众筹平台,并把银企合作、投贷联动的优势融合进去,为初创企业、种子期企业提供具有吸引力的创新活动投资力量。张江高科产业投资团队作为895创业营的重要投资力量,将全程观察入营项目,随时参与优秀项目的投资。科创22条提到了在科创中心核心区首先开展科技企业投资的P2B众筹模式,895创业营的项目也许将会成为这个试点的首单。”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行长潘岳汉在会上表示:“中国银行将金融创新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作为一项重点战略,创新推出‘张江模式’,有效破解了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融资瓶颈;创新搭建了集国内融资、海内外一体化、投贷联动、全方位增值和一站式个人金融于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以及涵盖企业全生命周期和全产业链的特色金融服务体系,积极支持上海全球科创中心建设。”

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响应上海市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及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实验区扩区的号召,实现“双自联动”,推进自贸区的制度创新与全球科创中心的科技创新深度融合,共同促进上海市科技型企业快速发展。(董宇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银行 分行 银行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