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远东传动与三江万山签协议 强化军品及民品合作


来源:证券时报网

远东传动(002406)6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日前与湖北三江航天万山特种车辆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暨保密协议书》,双方进一步强化双方在军品和民品方面的合作,共建市场服务网络,以提高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公司股票6月4日复牌。

远东传动(002406)6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日前与湖北三江航天万山特种辆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暨保密协议书》,双方进一步强化双方在军品和民品方面的合作,共建市场服务网络,以提高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公司股票6月4日复牌。

根据协议,远东传动在产品质量、性能等同且覆盖的范围内满足三江万山技术要求前提下,三江万山在产品配套和新产品开发中,将远东传动作为国内首选的品牌战略合作伙伴;三江万山全力支持远东传动新产品(或新技术)开发,配合远东传动进行试验、验证、市场开发及主机配套,并将远东传动作为军、民品的首选供应商;远东传动优先将最先进、最优质的高端产品和新研发出的技术成果提供给三江万山使用,确保军品装备品质优良可靠。

资料显示,湖北三江航天万山特种车辆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四研究院,是国家批准的汽车整车及底盘定点生产企业之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汽车整车及底盘的研发和生产,现已跻身于中国500家最大机械工业企业、国家大型二类企业、企业信息化建设500强之列,国家一级计量单位,是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汽车厂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传动 底盘 整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