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方大特钢收购特种汽车60%股权 拓宽公司产业链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5日讯 昨日晚间,方大特钢发布公告称,为拓宽公司产业链,公司拟出资 2348.71万元收购关联方江西宜春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江西特种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特种汽车”)60%股权,并在收购完成后对特种汽车实施股东同比例增资,其中公司增资2100万元。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5日讯 昨日晚间,方大特钢发布公告称,为拓宽公司产业链,公司拟出资 2348.71万元收购关联方江西宜春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江西特种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特种汽”)60%股权,并在收购完成后对特种汽车实施股东同比例增资,其中公司增资2100万元。

特种汽车是持有《世界制造厂识别代号证书》的专业生产环保型环卫运输车辆及环卫机械设施的企业,产品品牌为“奇特”牌。主要产品包括后装式垃圾压缩车、压缩式垃圾转运站、密封自卸式垃圾车等三大类五十多种产品,并可生产经工信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的纯电动车厢可卸式垃圾车、纯电动桶装垃圾运输车、纯电动绿化喷洒车等8种产品。

截至2015年3月31日,特种汽车总资产4683.13万元,所有者权益3085.05万元,营业收入1100.49万元,净利润-21.93万元。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方大特钢认为。特种汽车具备特种车辆制造资质,有利于拓宽公司的产业链,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重工 关联方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