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风格转换在即 关注三大蓝筹板块(附股)


来源:重庆商报

通过盘中观察可以发现,当前题材股已经风声鹤唳,而主力正在调仓布局权重蓝筹股。“一人多户”将加速券商行业分化,一些服务好、研究实力强、客户粘性大的优秀券商将扩大市场份额。

通过盘中观察可以发现,当前题材股已经风声鹤唳,而主力正在调仓布局权重蓝筹股。

上周四大盘暴跌还让人历历在目,本周四大盘在盘中再次直线下挫,不过在巨资涌入下,大盘最终有惊无险地成功逆袭收出超级长下影阳线。虽然大盘得到了资金护盘,但如此惊人的震荡还是导致了市场筹码的大松动。通过盘中观察可以发现,当前题材股已经风声鹤唳,而主力正在调仓布局权重蓝筹股。西南证券分析师冉绪指出,“以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短期涨幅可谓巨大,在当前降低两融资金的背景下,未来中期出现回档的可能性越来越明显,因此当前应该关注煤炭、银行、证券等蓝筹股的走向。”

煤炭股估值修复

国泰君安认为,2015年是煤价开始筑底的一年,新增产能投放已经进入尾声。经过上半年煤价再次大幅下跌,供给端已经开始强烈收缩,下半年整体易涨难跌。加上当前煤炭股估值偏低,股价上存在明显的补涨情况,所以未来存在上升行情。

潜力股票:国投新集永泰能源露天煤业兰花科创云煤能源神火股份安源煤业盘江股份

银行股王者归来

今年以来,银行板块表现大幅落后于大盘,估值洼地优势凸显。近期鹏华、易方达等多家基金公司新推的分级产品都锁定银行分级,并受到投资者的追捧。而原定于6月5日结束募集的博时中证银行指数分级基金昨日提前结束募集,也显示资金对银行板块的青睐。

潜力股票:交通银行南京银行光大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宁波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

证券保险可低吸

4月12日,中登公司发布《关于取消自然人投资者A股等证券账户一人一户限制的通知》,“一人多户”政策正式落地,给券商行业带来很大影响。“一人多户”将加速券商行业分化,一些服务好、研究实力强、客户粘性大的优秀券商将扩大市场份额。

潜力股票:西部证券国金证券、长江证券、东方证券、国海证券、国信证券、光大证券、山西证券。

【相关推荐】

炒港股的一定要看! 专家在线答疑>>>点击进入 股市暴涨暴跌时 专家教你如何应对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大盘 权重蓝筹股 银行板块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