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板块异军突起 国际实业等5股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午后,新疆板块异军突起。截至发稿,国际实业、冠农股份、西部建设等5股涨停,北新路桥、天利高新、天富能源等多股涨幅突破5%。

午后,新疆板块异军突起。截至发稿,国际实业冠农股份西部建设等5股涨停,北新路桥天利高新、天富能源等多股涨幅突破5%。

新疆地处亚欧大陆地理中心,是向西开放的桥头堡,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核心地区。新疆周边同八个国家接壤,目前有17个国家一类口岸以及喀什、霍尔果斯两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此外,新疆乌鲁木齐正在积极申报“中国亚欧经贸合作试验区”。新疆与周边国家经济相融、人文相亲,具有向西开放的独特优势,既可以服务周边国家,又可以服务沿线各省区市,发挥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特殊作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新疆 亚欧 霍尔果斯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