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能制造暖风频吹 回调正是低吸时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发改委副主任林念修在国务院政策吹风会上表示,前段时间国务院刚发布了《中国制造2025》,这里有一个很重要的领域是智能制造包括机器人,更多的企业在研发使用机器人,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五六百家企业研发生产机器人,下一步,要鼓励更多企业研发生产。

行业分析

国海研报认为,工业4.0 将促进形成全新的信息物理系统平台。全新的信息物理系统平台能够联系到所有参与的人员、物体和系统,将提供全面、快捷、安全可靠的服务和应用业务流程,支持移动终端设备和业务网络中的协同制造、服务、分析和预测流程等。

概念股解析

京山轻机:收购惠州三协进军工业自动化。三协在电子自动化领域竞争力非常强,德赛电池的自动化生产线得到了包括苹果在内的高度认可。除此之外,三协正积极拓展其他自动化行业市场,目前已成功开拓电子产品前端生产、陶瓷、槟榔等劳动密集型行业客户。

海得控制:工业4.0 和我国推进的两化深度融合将提升工业领域的智能化和信息化水平, 带动智能设备和工业互联网的需求,公司作为目前能够提供全套工业互联网软硬件解决方案的厂商, 自主开发的工业服务器,PLC,交换机等产品已经实现国产化替代,公司将受益于智能工厂以及工控安全的推动。

东土科技:业互联网第一股,公司已加入国际工业互联网联盟。东土科技的主营业务是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以及提供工业控制系统数据传输解决方案。

苏州固锝:的控股子公司苏州明皜的加速度传感器和地磁传感器都已经应用在可穿戴设备上。

巨轮股份:为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定制设计的首条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线正式投入使用,这也是中策集团首次应用该类型的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线。该自动化线采用滚筒输送带输送喷涂工艺完成后的胎坯,整线以50kg六轴工业机器人、机器人电控柜、胎坯定位机构、胎坯物流线、条码识别仪等部件组成,线体可满足胎坯的自动运输,自动装车,胎坯车自动更换等功能,并与硫化机等设备能够有机结合,形成一体化的应用模式。(天信投资)

[责任编辑:zhujj]

标签:天信投资 智能制造 回调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