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赚钱效应低迷 后市或现严重分化


来源:中国证券网

今日沪深指数及创业板指全线大幅高开,随后持续高位震荡,沪指直接高开站上5000点大关,再创07年来新高,创业板指也是强势再创新高,盘中直线冲上4000点。消息面上,某大型券商表示,风险时间窗临近,6月下旬开始至三季度末可能是今年行情的转折点。

今日沪深指数及创业板指全线大幅高开,随后持续高位震荡,沪指直接高开站上5000点大关,再创07年来新高,创业板指也是强势再创新高,盘中直线冲上4000点。但午后再度出现跳水,创业板指领跌股指,盘中大跌2%。弱势尽显,神创板风采不再。

从盘面来看,今日有色板块表现极其强势,受厄尔尼诺消息刺激,近10只有色股强势涨停,云南锗业吉恩镍业、华泽钴镍强势连板,株冶集团、利源精制也是巨单封住涨停。此外,港口、高铁、地产、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某大型券商表示,风险时间窗临近,6月下旬开始至三季度末可能是今年行情的转折点。历史上最强的两段牛市持续时间为26-28个月,以此推算,本轮行情结束时间对应今年的7-9月份,由于指数上冲过快,牛市结束时间或将提前;指数短调之后存在4-5个月持续上涨小周期,时点落在今年的6-7月份。

总体来看,近期指数频频盘中跳水,市场整体赚钱效应越来越低迷,显示出调整周期或将来临,而市场热点的缺乏以及前期连续大涨后的超买,使得调整风险越来越大,但目前蓝筹仍在强势护盘,盘面再现跷跷板走势,或是掩护小盘股疯狂出货,待蓝筹护盘结束,指数也有望出现全面调整。(同花顺

[责任编辑:zhujj]

标签:赚钱效应 指数 板块涨幅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