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证股份:定增获批 加速平台化场景落地


来源:证券时报网

定向增发获核准批文,加速平台化场景落地,推进公司实现由互联网金融系统集成商到互联网金融平台服务提供商的升级。当前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业务正处于市场卡位和模式创新的阶段,首先发动的便是激烈的用户和场景争夺战;公司作为腾讯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从最早的QQ营销等合作到现在“自选股App”的深度合作,无一不体现出公司前瞻性的布局以及互联网式快速执行力,具备领先的市场竞争优势。此次定向增发获核准批文,有利于公司进行平台化场景快速规模化,夯实公司在金融服务云平台的技术运维、安全、增值服务方面的实力,进一步助推公司向互

腾讯“自选股App”与金证股份合作加速,携海量用户,对接各大券商,互联网式迭代,构建集投研信息资讯、个性化智能推送、基金买卖、股市交易为一体金融服务平台。新版本“自选股App”的亮点在于,新增了“沪深交易”功能,也即通过该功能,可以对接到券商交易系统,用户可以无缝进行股市的操作。“沪深交易”功能首批接入的券商有国金证券、湘财证券、中山证券。无缝的用户体验、安全可靠的交易系统技术、互联网速度,预计,新模式必将引爆新一轮的用户规模增长,吸引更多的券商创新入驻,形成良性的循环。

定向增发获核准批文,加速平台化场景落地,推进公司实现由互联网金融系统集成商到互联网金融平台服务提供商的升级。当前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业务正处于市场卡位和模式创新的阶段,首先发动的便是激烈的用户和场景争夺战;公司作为腾讯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从最早的QQ营销等合作到现在“自选股App”的深度合作,无一不体现出公司前瞻性的布局以及互联网式快速执行力,具备领先的市场竞争优势。此次定向增发获核准批文,有利于公司进行平台化场景快速规模化,夯实公司在金融服务云平台的技术运维、安全、增值服务方面的实力,进一步助推公司向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服务提供商的升级。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针对公司与腾讯合作在互联网金融平台模式上场景持续落地,以及互联网金融创新的深化,维持公司“买入”的评级,预计公司2015-2017年EPS盈利预测为:0.81,1.17,1.65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平台化 股份 用户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