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媒行业:国企改革持续升温 行情继续向好


来源:凤凰财经

投资要点:

行业动态信息。

国际方面:北美票房《末日崩塌》5321万美元夺冠;微软向厂商提供补贴助力其应用曲线占领Android 平台;2015年美国书展中国主宾国活动成功举办;传Dish 与T-Mobile 谈判:双方或合并。国内方面:六一档票房同比下降24%5部动画票房占比超73%;电影衍生品版权保护不该是被遗忘的角落;未来五年互联网广告中国份额将达48%;数字出版营收增速放缓;影视文化+成行业新方向。

A 股上市公司重要动态信息。

乐视网:控股股东贾跃亭减持3524万股套现约25亿元;熊猫金控:拟购买莱商银行1亿股股权继续停牌;时代出版:股东中科大资产减持581.34万股;长城影视:与甘肃广电合作拟组建西部电影集团;万达院线:拟收购澳大利亚院线运营商Hoyts 的100%股权,2015年5月票房收入4.5亿元。

市场热点跟踪。

截至本周四(2015.05.29-2015.06.04),沪深300上涨7.19%,创业板上涨14.87%,渤海传媒行业指数上涨10.15%,行业跑赢市场。

本周渤海传媒板块的行情表现为继续冲高。子板块表现方面全部以上涨收尾,但是有所分化,其中网络服务和影视动漫板块涨幅较大,而有线运营板块涨幅最小。本周个股方面,大地传媒粤传媒东方财富领涨于板块;江苏有线、龙韵股份和唐德影视跌幅相对较大。

本周渤海传媒板块整体表现为在高位区间继续上行并突破前期高点,随后在4日有所承压,也验证了我们此前在周报及异动中的观点。我们继续坚持认为传媒行业整体依旧存在较大的表现空间,特别是对于前期相对较为滞涨的有线运营及平面媒体板块及个股,各地方国企改革的逐步升温将释放这些相对较为传统领域的发展潜力。在本周具体的投资策略上,我们继续推荐体育产业的优质标的中体产业,同时推荐积极在渠道端布局的优质内容制作商长城影视,此外继续推荐内容端龙头光线传媒,推荐传统媒体的转型先头兵博瑞传播,推荐国网概念所利好的广电龙头歌华有线。综上所述,我们继续维持传媒行业看好的投资评级,推荐标的为:中体产业、长城影视、光线传媒、博瑞传播、歌华有线。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