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明日举行 关注相关产业链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东吴证券发布研报称,环保行业正在出现的重要变化有四点,一是社会共治诉求、质量改善目标导向将使得基于互联网框架下的环境监测行业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第三方检测的兴起成为必然。二是行业的市场化步伐将会加快,企业、地方政府将更注重治理结果而非投资成本,具备技术、运营经验的企业将更有优势。三是未来的治理需求将从点源转向面源,从一次污染防治走向二次污染防治,从单个污染物控制走向多污染物协同控制。环保的需求将是全方位的,催生出市政、工业、生态修复、河道治理、景观建设等一体化打包解决能力的环境服务商。四是面向保护

由环保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住建部、北京市人民政府等六部门联合举办,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

2015),定于2015年6月9日至6月1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据悉今年的展会以“新常态.新机遇”为主题,以我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环境保护目标及污染防治重点需求为主线,以为打好“水、气、土”三大污染防治战役提供产业支撑为目的,集中展示一批重点环保技术和装备。此次展览会将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企业参展,3万平米的展出面积。

招商证券指出,目前,我国追求环境质量改善效果的新环保方向已经确立。在环境质量目标大背景下,全社会投入环保积极性都将提升,环保产业也将迎来大环保集团时代的新格局。强烈看好新格局下环保行业在二级市场的投资机会,重点推荐各细分领域中踏实经营、技术先进、管理精良,未来有大环保集团平台潜质的优秀企业。如水处理行业中的碧水源、博世科,大气治理行业中的国电清新龙净环保,生活垃圾处理行业中的桑德环境、瀚蓝环境、维尔利,土壤修复领域的高能环境,危废处理中的东江环保

东吴证券发布研报称,环保行业正在出现的重要变化有四点,一是社会共治诉求、质量改善目标导向将使得基于互联网框架下的环境监测行业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第三方检测的兴起成为必然。二是行业的市场化步伐将会加快,企业、地方政府将更注重治理结果而非投资成本,具备技术、运营经验的企业将更有优势。三是未来的治理需求将从点源转向面源,从一次污染防治走向二次污染防治,从单个污染物控制走向多污染物协同控制。环保的需求将是全方位的,催生出市政、工业、生态修复、河道治理、景观建设等一体化打包解决能力的环境服务商。四是面向保护人体健康的环境保护产业将逐渐兴起。细分行业上,建议关注重金属、VOCs监测、污泥、黑臭水体治理、危废、土壤修复。碧水源(300070)、天华院(600579)、富春环保(002479)、高能环境(603588)、聚光科技(300203)、环能科技(300425)、巴安水务(300262)、蒙草抗旱(300355)等长期逻辑成立的公司在估值回落后出现布局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污泥 污染防治 污染物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