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野村证券:美国5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0.5%


来源:汇通网

汇通网6月8日讯——野村证券(Nomura)经济学家预计周四(6月11日)将公布的美国5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将上升0.5%,5月剔除汽车销售的零售销售将攀升0.9%。野村经济学家指出,预计美国5月零售销售将会从4月的低水平反弹,出现稳健上升;随着个人储蓄率的提高,消费者中期开支前景仍然乐观。

汇通网6月8日讯——野村证券(Nomura)经济学家预计周四(6月11日)将公布的美国5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将上升0.5%,5月剔除汽车销售的零售销售将攀升0.9%。

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为持平,数据令人大感失望。对此,野村经济学家表示他们还未看到消费者将加油站节省下来的钱用于其他类别的消费,尤其是可自由支配的范畴。

野村证券:美国5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0.5%

野村经济学家指出,预计美国5月零售销售将会从4月的低水平反弹,出现稳健上升;随着个人储蓄率的提高,消费者中期开支前景仍然乐观。鉴此,野村认为美国5月核心零售销售料将上升0.5%;预计季调后汽油零售价格将上升,从而应该会给整体零售销售带来上行压力。

除此之外,野村表示,美国5月汽销售飙升至近10年来最高水平,这将提振零售销售,同时也可能会成为消费者在5月更加愿意在其他方面进行开支的一大迹象。因此,野村认为美国5月整体零售销售月率将上升1.3%,而剔除汽车的零售销售将上升0.9%。

汇通提示:

【美国5月零售销售数据将于北京时间周四(6月11日)公布】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零售销售 月率 野村证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