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板走势疲软 早盘低开逾1%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6月9日周二,继周一大跌后,创业板再度低开,集合竞价,报3664.37点,跌1.08%。

消息面

创业板实施样本股定期调整,将更换7只样本股,蓝思科技、三环集团等股票调入指数,佐力药业泰胜风能等股票调出指数;深证100指数将更换6只样本股,国信证券等股票调入指数,海宁皮城獐子岛等股票调出指数, 本次样本股调整将于2015年7月的第一个交易日正式实施。

基金业协会合规与风险管理专业委员会发出一份《倡议书》,提出坚持价值投资投向、以流动性管理为重点、长线投资、投资者利益优先等四点,倡导公募基金对创业板理性投资,指出盲目追求热点、跟风炒作的做法不可取,对利用内幕消息操纵创业板小市值股票的做法提出明令禁止。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回答有关恒生HOMS(以投资交易为核心,兼具资产管理、风控等相关功能的投资管理平台)的问题时再次强调:“未经批准,任何证券公司不得向客户融资、融券,也不得为客户与客户、客户与他人的融资融券活动提供任何便利和服务。”

[责任编辑:zhujj]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