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鼎投资明起做市交易


来源:北京商报

自挂牌以来,九鼎投资的表现就颇吸引市场眼球,公司的成交量也一直处于协议转让股领先地位。以九鼎投资停牌前的6月5日为例,全天新三板挂牌公司累计成交9.4亿元,其中协议转让股成交5.7亿元,而九鼎投资一只股票的成交量就达到了2.7亿元,占协议转让股总成交量的47.3%。在业内人士看来,九鼎投资一直是协议转让成交的主要力量,公司将交易方式改为做市,或将为近期不温不火的做市转让股带来新的生机。由于计划将原持有的部分资产注入公司最新收购的上市公司中江地产,九鼎投资于6月5日发布公告停牌。而昨晚公告中公司仅表示变更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泽先 姜鑫)明日起,新三板明星股九鼎投资即将采取做市交易,业内人士看来,九鼎的加入或使最近不温不火的做市股有所表现。

昨日晚间,九鼎投资发布公告表示,经股转系统同意,公司股票明日起由协议转让方式变更为做市转让方式。据了解,此次九鼎投资的做市商共有5家,分别是华融证券、上海证券、广州证券、天风证券以及中山证券,而去年被公司收购的九州证券并没有出现在做市商名单中。

自挂牌以来,九鼎投资的表现就颇吸引市场眼球,公司的成交量也一直处于协议转让股领先地位。以九鼎投资停牌前的6月5日为例,全天新三板挂牌公司累计成交9.4亿元,其中协议转让股成交5.7亿元,而九鼎投资一只股票的成交量就达到了2.7亿元,占协议转让股总成交量的47.3%。在业内人士看来,九鼎投资一直是协议转让成交的主要力量,公司将交易方式改为做市,或将为近期不温不火的做市转让股带来新的生机。由于计划将原持有的部分资产注入公司最新收购的上市公司中江地产,九鼎投资于6月5日发布公告停牌。而昨晚公告中公司仅表示变更交易方式,具体复牌时间并未提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上市公司 九鼎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