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河广发调整信用账户单一证券集中度指标


来源:中国证券报

银河证券 9日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有效降低两融交易市场风险,决定自6月15日起,对信用账户单一证券集中度指标进行调整。银河证券 9日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有效降低两融交易市场风险,决定自6月15日起,对信用账户单一证券集中度指标进行调整。

银河证券9日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有效降低两融交易市场风险,决定自6月15日起,对信用账户单一证券集中度指标进行调整。投资者有未到期的融资融券负债,当客户维持担保比例低于180%时,所持有的单一证券的价值占信用账户证券总市值的比例不得超过60%,达到指标控制上限时,由交易系统实时限制该只证券的新增融资买入、担保品买入或担保物提交委托。

此外,根据公司相关制度,银河证券决定将黑化股份调出标的证券范围,并调整部分可充抵保证金证券折算率,调整自6月10日起生效。

同日,广发证券发布通知称,为有效防范融资融券业务风险,保护投资者利益,自6月10日起,对信用账户单一证券持仓集中度实时控制指标进行调整。调整后的信用账户单一证券持仓集中度实时控制指标为:对于信用账户维持担保比例不高于180%的,买入或者融资买入委托成交后,客户所持有的该证券市值占信用账户总资产的比例不得高于30%;对于信用账户维持担保比例高于180%但不高于280%的,买入或者融资买入委托成交后,客户所持有的该证券市值占信用账户总资产的比例不得高于50%。(蔡宗琦黎宇文)

【相关推荐】

炒港股的一定要看! 专家在线答疑>>>点击进入 股市释放一危险信号 主力布局三板块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账户 银河证券 集中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