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日前瞻:机构看好十大热点板块(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能源互联网:据悉,国家能源局近日已正式确定《能源互联网+行动计划大纲》和12个支撑课题。作为该项目主要课题的牵头人,华北电力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鸣在中国能源报刊发《能源革命与能源互联网+》一文,第一时间权威阐述国家能源互联网行动的原则与主张。据中国能源报6月7日消息,文章阐述能源互联网对未来电力工业体系形成的作用,能够保证分布式可再生电源和电动汽车的大规模接入,一方面,能够实现各类型分布式可再生电源,储能设备以及可控负荷之间的协调优化控制。另一方面,能够促进电动汽车大规模接入。除此之外,能够提高需求侧

机械设备行业:投资增速有望探底,紧跟国企改革与“一带一路”

5月我国官方制造业与全球制造业PMI指数继续企稳。5月我国制造业PMI指数为50.2,相比4月的50.1回升0.1个百分点,连续3个稳定在50以上;5月全球制造业PMI指数为51.2,相比4月的51.0回升0.2个百分点,为4月低点后的首次回升。

6月观点:固定资产投资增速继续下降接近底部,国企改革与“一带一路”将成风口。原预期往年3月经济活动高峰推迟到了4月份,但从4、5月份数据来看仍没有明显改善,但行业探底概率在加大,主要是从往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与GDP增速比值来看,一般比值在2-4之间,考虑我国未来GDP增速中枢下降到5%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应在10%-15%,因此行业正接近底部;行业投资机会继续建议紧跟国企改革和一带一路。行业组合维持湘电股份(600416)、大冷股份(000530)、中联重科(000157)不变,调出上海机电天汽模,理由是估值已到位,调入中海油服(601808)和中集集团(000039),理由是中国版原油期即将推出,南海有望实施大开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电力 电网 并网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