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日前瞻:机构看好十大热点板块(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能源互联网:据悉,国家能源局近日已正式确定《能源互联网+行动计划大纲》和12个支撑课题。作为该项目主要课题的牵头人,华北电力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鸣在中国能源报刊发《能源革命与能源互联网+》一文,第一时间权威阐述国家能源互联网行动的原则与主张。据中国能源报6月7日消息,文章阐述能源互联网对未来电力工业体系形成的作用,能够保证分布式可再生电源和电动汽车的大规模接入,一方面,能够实现各类型分布式可再生电源,储能设备以及可控负荷之间的协调优化控制。另一方面,能够促进电动汽车大规模接入。除此之外,能够提高需求侧

传媒行业:维持推荐前期投资主线

近期电影市场持续火爆,下游院线龙头万达院线直接受益,上游内容商光线传媒、华谊兄弟等后续项目储备丰富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受益于产业结构升级、互联网发展,传媒行业将长期处于资本市场追逐的热点,重点推荐以下投资方向:一、互联网浪潮下的数字营销相关个股(蓝色光标、省广股份);积极展开渠道拓展与互联网巨头深度合作的影视龙头(华策影视、华谊兄弟、光线传媒)。二、国有传媒集团改革:在政策的推动下,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深度融合,关注中南传媒、电广传媒、中文传媒等。三、基本面向好、市值具备弹性的优质标的:新文化、当代东方。

电影市场:上周新上映灾难片《末日崩塌》超过《哆啦A梦:伴我同行》获得单周票房冠军,累计票房近3.2亿元。日本动画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获得单周票房第二,周票房2.1亿元,累计票房4.5亿元。《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排名第三,周票房4460万,累计票房14.5亿元。本周共有3部新片登陆院线,包括由《侏罗纪公园》续集《侏罗纪世界》;国产爱情喜剧片《再见我们的十年》;国产片动作喜剧片《我是谁2015》。

电视市场:上周电视剧市场,湖南卫视的《前夫求爱记》获得收视冠军,收视率为0.922%。江苏卫视《刑警队长》的收视率为0.851%,位列第二。天津卫视《待嫁老爸》收视率0.727%,获得第三。网络播放量前三名分别为:《抓住彩虹的男人》《虎妈猫爸》《少年四大名捕》。综艺节目方面,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2季收视率继续蝉联冠军,获得4.828%的收视率,网络播放量继续遥遥领先。其附属节目《跑男来了》也获得了收视率第二的好成绩,收视率为2.738%。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获得收视率第三,收视率为1.858%。网络播放量前三名的综艺节目分别为:《奔跑吧兄弟第2季》《爸爸回来了第2季》《欢乐戏剧人》。

行业政策:广电总局发布新闻出版业“十三五”规划的编制思路;国家版权局表示即将启动“剑网2015”专项行动严打重罚网络转载侵权;总局发布《关于贯彻落实〈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意见〉的实施方案》;总局负责人表示“限真令”不实,但真人秀需要引导。行业动态:阿里影业宣布完成收购粤科软件,交易金额8.3亿;阿里影业再融资121亿港元,手握180亿现金;优酷土豆取得漫威系列在中国区的独家网络播放权;暴风将推第三代魔镜,聚焦影视和游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电力 电网 并网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