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兴菌业拟发行3725万新股 登陆A股市场


来源:中证网

6月9日,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兴菌业”)获证监会批文,拟发行3,725万A股新股。

6月9日,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兴菌业”)获证监会批文,拟发行3,725万A股新股。

众兴菌业自成立以来,专业从事食用菌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通过不断完善的管理体系、科学的经营理念、先进的科研成果、优质的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安全的高品质食用菌产品,逐渐成为全国食用菌领先企业,具有明显的规模优势和较强的行业地位。根据中国食用菌协会工厂化专业委员会2014年11月发布的《2013中国食用菌工厂化产业研究报告》,众兴菌业2013年末金针菇日产量位居国内同行业第二,西部地区排名第一。截至2014年12月31日,众兴菌业食用菌日产能230吨,仍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

众兴菌业通过本次发行,将为公司建立境内直接融资平台,优化资本结构,改善生产要素配置;募投项目的投产将大幅提升公司的主营业务规模,有助于实现公司的经营目标和发展战略;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社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提高公司在国内的市场地位。同时,本次公开发行将为众兴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国家发展绿色循环现代农业贡献力量。(欧阳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农业 食用菌 菌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