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10日晚间两市重大合同/中标/协议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江粉磁材(002600)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深圳市亚东智盛投资有限公司、江门恒信顺达投资中心、梁恒恩、刘刚,共同出资成立深圳龙元汇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搭建磁性材料行业交易的电商平台,运营成熟后逐步扩充至其他电子元器件产品。

康尼机电签1.26亿天津地铁6号线采购合同

康尼机电(603111)6月10日晚间公告,6月8日,公司与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天津地铁6号线工程屏蔽门系统设备采购及服务合同,合同金额1.26亿元。

康尼机电表示,合同金额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9.64%,合同的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的资产总额、资产净额和净利润影响不大。

华录百纳5亿设立体育产业公司

华录百纳(300291)6月10日晚间公告,为打造中国最为领先的体育营销、赛事运营和体育传媒平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蓝色火焰,拟共同投资设立北京华录蓝火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拟设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其中华录百纳、蓝色火焰均出资2.5亿元,各占注册资本50%。

该公司成立后,将采取三种模式开展产业布局:体育营销模式,主要是从事重点赛事(包括但不限于中超、中国之队、篮球、冬奥会等顶尖赛事)市场开发权利经营;自有IP模式,主要是通过资本或战略合作,获取中国和国际顶级体育产业IP,或者通过自我发展,开发自有体育IP;体育媒体运营模式,与领先的媒体平台战略合作发展体育传媒业务,抢占体育产业的制高点,布局体育人群,发展衍生业务。

华录百纳表示,此次投资项目是公司实现打造综合性文化传媒集团战略目标的需要,是积极把握体育产业发展战略机遇的需要,是公司在体育产业实现快速布局的需要。

御银股份中标邮政金融自助设备采购项目

御银股份(002177)6月10日晚间公告,日前收到中国邮政2015年金融自助设备(CRS)集中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成为该项目的中标人。

御银股份表示,将根据中国邮政的要求尽快签订正式的采购合同,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新国都参与发起设立相互人寿保险

新国都(300130)6月10日晚间公告,为推进公司在互联网金融、相互制保险公司领域的战略布局,参与创新发展普惠金融,在不影响主营业务发展的前提下,公司出借自有资金5000万元,参与发起设立相互人寿保险公司(或组织),出借资金后,公司拟占相互人寿保险公司(或组织)初始运营资金的5%。

新国都表示,设立不以盈利为目的、彰显“互助共济”保险本质的相互制人寿保险公司(或组织),不仅是落实国家普惠金融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同时有利于公司积累长期优质客户,为公司带来稳定的收入,通过与新型保险公司建立战略关系,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也将产生积极影响。

华鼎股份1亿控股环球中科 进军环保产业

6月10日晚间,华鼎股份(601113)公告,拟以现金增资方式投资北京环球中科水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环球中科”)1.02亿元,增资完成后,占股51%。

环球中科是主要从事水环境保护和治理业务的综合型环保科技公司,7年多时间以来,在北京、宁夏、河北、黑龙江、山东、安徽等地先后设立、参股或兼并多家独立法人企业,形成了固废资源化、高效药剂、水厂建设和改造、水处理工艺工程等四大业务方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水环境监测、生态环境治理和水质安全保障技术的一体化解决方案。2015年1-3月,环球中科营业收入为1231万元,净利润491万元。

华鼎股份表示,此次对外投资,是公司年初制定战略投资计划的一部分,也是公司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投资环球中科,有利于更好地发挥环球中科环境治理技术优势,同时标志着公司成功进军国家新兴环保产业,为公司将来在环保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基础

江粉磁材设控股子公司 搭建行业电商平台

江粉磁材(002600)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深圳市亚东智盛投资有限公司、江门恒信顺达投资中心、梁恒恩、刘刚,共同出资成立深圳龙元汇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搭建磁性材料行业交易的电商平台,运营成熟后逐步扩充至其他电子元器件产品。

新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其中,江粉磁材出资255万元,占比51%;深圳市亚东智盛投资有限公司出资60万元,占比12%。

江粉磁材表示,公司拟通过磁性材料电商平台,解决磁性材料行业供应链上信息的不对称性,对供应链各单位的资源配合、优化分配,提升整个行业的生产效率及效益。此次对外投资也是公司继投资成立P2P公司之后,利用“互联网+”实现公司业务与互联网服务相结合发展战略的又一重要布局。

皖通科技设控股子公司 布局“互联网+”交通

皖通科技(002331)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2400万元,与安徽省高速公路联网运营有限公司和安徽天行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安徽行云天下联科技有限公司”,布局“互联网+”交通产业。

行云天下的经营范围将包括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服务;公众信息服务资源整合、开发、运营、销售等。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由联网公司、皖通科技、天行健三方以现金出资。其中,联网公司以现金450万元出资,皖通科技以现金2400万元出资,天行健以现金150万元出资。

联网公司同意将其掌握的基础客户资源、交通信息服务资源无偿提供给行云天下使用;皖通科技在交通信息化领域实践经验丰富,技术力量成熟,同意将相关技术储备无偿授权给行云天下使用;天行健承诺向行云天下提供推广服务和资源。

捷顺科技携手苏州市民卡公司 开展智慧城市服务

捷顺科技(002609)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苏州市民卡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将围绕智慧社区、智慧商区建设,在应用环境及商业支付方面进行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探索和开展各类业务合作,包括但不仅限于开放受理、APP对接等业务;双方将开展停车场支付应用合作业务。通过双方的共同拓展,在停车场使用苏州市民卡进行停车费用的支付;双方可结合推广效果和市场需要,通过协商,深化包含但不限于联合成立专业公司共同运营区域业务的合作方式。

苏州市民卡有限公司2003年1月成立,注册资金7000万元,为国有控股企业。于2012年取得第三方支付牌照,是苏州市首家获得央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牌照的企业。公司累计发卡量已突破1300万张。

拓尔思拟1.1亿控股Netconcepts 布局互联网营销

拓尔思(300229)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收购耐特康赛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简称“Netconcepts”)55%股权,交易对价暂定为1.1亿元。公司已就此与交易方签署了收购意向协议。

Netconcepts成立于2009年初,是中国领先的中国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服务了国内外几百家大中型互联网企业及知名品牌,涉及行业包括电子商务、互联网媒体及服务、金融、教育、旅游、快消、汽车等领域。其为客户提供了包括搜索引擎优化(SEO)及互联网广告、社会化媒体营销、移动互联网营销、数据分析、网站开发等一系列产品与服务。

目前,拓尔思在搜索引擎、文本挖掘等互联网大数据智能技术和互联网内容管理技术领域居于国内领先地位,并且拥有以政府、媒体、大中型企业为代表的丰富的企业级优质客户资源。

拓尔思表示,互联网营销服务是公司未来技术和数据变现的主要盈利模式之一,此次股权收购是实现公司战略部署的重要一步。如此次股权收购事项完成,公司将有能力为双方目标客户群提供网站体验优化、网络流量提升、互联网营销等高增值服务,并结合互联网大数据监测挖掘、用户行为分析和网络内容管理平台服务,形成客户实践“互联网+”从系统建设、数据采集、运营优化乃至精准营销的完整解决方案。

龙建股份葛洲坝签6.48亿分包工程合同

龙建股份(600853)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葛洲坝(600068)签订了加纳凯蓬供水扩建项目二期工程施工3标分包工程合同,总价不超过1.04亿美元(按2015年5月10日汇率,约合人民币 6.48亿元),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1.63%。

该项目将在总包工程开工后的36个月内完成,龙建股份表示,合同履行对公司本年度以及未来会计年度的资产总额、资产净额和净利润会产生一定影响。

康缘药业牵手好药师 合作医药互联网+项目

康缘药业(600557)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康盛医药与北京好药师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今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合作打造医药互联网+项目。

双方将整合资源在B2B及B2C电商领域及好药师线下药店进行战略合作,三年内逐步实现康缘药品系列、大健康食品系列进行合作,并分阶段实现线上、线下销售额1.2亿元。

康盛医药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1050万元,康缘药业出资950万元,占康盛医药90.47%的股权。好药师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384万元,九州通(600998)的全资子公司北京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持有好药师100%股权。

康缘药业表示,此次合作有利于推动公司药品流通供应体系和配送体系与对方网络平台的线上优势嫁接,从而进一步优化公司的药品供应体系,拓展药品销售渠道。

智慧农业设“合农网络” 农业信息化战略落地

智慧农业(000816)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其间接控股股东重庆东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上海合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拟为1亿元。

合农网络的主营业务为农业互联网、电子商务、农村金融服务以及培训业务。公司拟自筹资金出资5100万元,占比51%;东银控股拟出资4900万元,占比49%。

公司表示,此次对外投资是为了加快推动公司农业信息化战略落地。目标是将合农网络打造成全国性的综合农业互联网服务平台,为农村合作社、家庭农场、农户提供服务,业务内容包括农业生产资料和农产品电子商务、农村金融服务、农业农村信息化培训等业务。合农网络的未来发展计划为目标市场和客户覆盖率达到三分之一以上。

雅戈尔与中信股份战略合作

雅戈尔(600177)6月10日晚间公告,6月9日,公司与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中国境内和全球市场共同谋取并捕捉重大战略机遇,利用各自现有的资源、渠道和优势展开合作。

据悉,双方将成立战略合作委员会,约定在金融业及投资领域、房地产领域、贸易和销售领域、纺织服装、大众消费品、农牧业、医疗健康产品等领域展开广泛合作。

雅戈尔表示,此次合作有利于双方达成更为紧密的战略关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有利于公司夯实综合竞争力,提升整体盈利能力。

秋林集团5000万设子公司 开展线上业务

秋林集团(600891)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资5000万元,在北京设立全资子公司万谊金汇(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秋林集团表示,设立子公司是为了扩展公司业务领域,在公司目前传统百货零售业务的基础上,通过开展互联网的相关业务,逐步形成线下百货零售和线上互联网服务的经营体系,并根据公司经营情况,适时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

农发种业逾6000万设农业服务公司

农发种业(600313)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与河南省黄泛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枣花面业有限公司以及杨丙中、李新明、高雪清、孙华磊4名自然人,共同投资设立“中农发(周口)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其中,农发种业出资6220.5 万元,占比62.21%。

服务公司成立以后,将以小麦为核心构建服务平台开展农业综合服务,并向原枣花面业的子公司——河南枣花粮油有限公司现金增资2000万元,增资后服务公司持股比例为51%,枣花粮油注册资本由5008万元提高到7008万元。

农发种业表示,服务公司设立后,可有效促进农发种业子公司之间的相互协同,形成合力,加快推进“种、肥、药一体化战略”实施,提升市场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做大做强“种肥药”业务。同时促进服务体系建设,为拓展互联网线上业务奠定基础,促进公司向综合服务商转型升级。

此外,交易完成后,农发种业合并范围将新增控股子公司服务公司以及枣花粮油,相应增加公司资产、负债、收入、利润总额。

南京中北与朗诗集团合作开发商品房

南京中北(000421)6月10日晚间公告,6月9日,公司与朗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朗诗集团”)签署《关于商品房开发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简称“框架协议”),双方拟就商品房开发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以获得良好回报。

朗诗集团创立于2001年,为中国地产百强企业,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00106.HK)是其旗下唯一的住宅房地产开发平台。朗诗集团是中国领先的绿色科技地产开发和运营企业,长期实施绿色科技差异化发展战略,目前主营业务为住宅地产开发,同时积极开展绿建科技、绿色养老、绿色金融服务等新业务。业务区域涵盖南京、上海、杭州、苏州、武汉、成都、无锡、常州、绍兴、张家港、合肥等多个主要城市。朗诗集团已经和正在开发的楼盘近50个,开发总面积约850多万平方米。截至2014年年底朗诗集团资产总额约275亿元。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江苏以及南京市周边城市区域为主,从事商品房联合开发。

盾安环境参股工业机器人制造商遨博科技

盾安环境(002011)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将出资6000万元,认购遨博(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遨博科技”)新增注册资本142.86万元,占遨博科技增资后注册资本的22.22%。公司股票将于11日复牌。

遨博科技成立于2015年,业务范围包括工业机器人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为人机协作轻型工业机器人,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子设备、机械加工、化学制药、橡胶塑料等行业。

截至2015年3月31日,遨博科技的总资产4.05万元,总负债5.23万元,净资产为-1.18万元;由于该公司成立以来主要处于产品研发阶段,因此2015年第一季度尚未形成营业收入。

博晖创新参与发起设立相互人寿保险

博晖创新(300318)6月10日晚间公告,为推进公司在互联网金融、相互制保险组织领域的战略布局,参与创新发展普惠金融,在不影响主营业务发展的前提下,公司出借自有资金0.45亿元,参与发起设立相互人寿保险公司(或组织),出借资金后公司拟占相互人寿保险公司(或组织)初始运营资金的4.5%。

博晖创新表示,设立不以盈利为目的、彰显“互助共济”保险本质的相互制人寿保险公司(或组织),不仅是落实国家普惠金融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同时有利于公司积累长期优质客户,为公司带来稳定的收入,通过与新型保险组织建立战略关系,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也将产生积极影响。

超图软件拟9200万并购南康科技

超图软件(300036)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9200万元收购上海南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南康科技”)100%股权。公司已就此与相关方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股票6月11日复牌。

南康科技主营房地产信息管理领域以及CAI数据采集平台软件业务领域,已成为这两个行业的领先者和领导者。其房地产信息管理解决方案涵盖了房地管理的全业务过程,技术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并先后为上海、青岛、温州等城市建设了房产管理系统,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行业标准《房地产市场信息系统技术规范》和《房地产市场基础信息数据标准》的参编单位;公司的CAI数据采集软件产品已涵盖国内国际常用的各类调研模式,相关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相关产品服务于政府、高校和企事业单位,用户数已达900多家,市场占有率达到70%以上。

截至2015年3月末,南康科技总资产3610.43万元,净资产2441.38万元,2013年度和2014年度分别实现营业收入4799.17万元、5840.55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90.89万元、297.19万元。

转让方承诺,南康科技2015年至2018年净利润分别不少于800万元、1000万元、1250万元和1562.50万元,即累计不少于4612.5万元。

超图软件表示,收购完成后,南康科技将与公司形成优势互补,能够有效延伸公司产品应用范围,扩大公司相关产品的市场应用领域,尤其有助于公司在不动产登记市场的战略布局。

通鼎互联9500万参股两公司 布局移动互联网

通鼎互联(002491)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6000万元,投资南京云创存储科技有限公司,以持有其20%的股权;同时以3500万元,投资北京天智通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持有其7%的股权。

云创存储主营计算机存储技术研发、销售、服务等。截至2015年4月30日,云创存储未经审计总资产6405.24万元,负债2820.79万元,净资产3584.45万元,2015年1~4月实现营业收入1279.54万元,净利润411.64万元。

天智通达主营业务为技术推广服务;经济贸易咨询;计算机系统服务;软件开发;数据处理;基础软件服务等。截至2015年3月31日,天智通达未经审计总资产1260.62万元,负债298.78万元,净资产961.84万元,2015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36.32万元,净利润54.4万元。

通鼎互联表示,云创存储是一家专业从事云计算、云存储领域技术研发、产品销售及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对云创存储的投资符合公司围绕大数据进行移动互联网产业布局的转型升级战略规划。

而天智通达拥有国内领先的移动数字媒体平台,同时拥有丰富的渠道资源,其开发的开心果在线教育APP将实现在中国电信定制手机中的预装。在线教育是大数据变现的重要方式之一,围绕大数据的应用与变现是公司未来对外投资的主要方向。

中钢国际31亿承建非洲一座钢厂

中钢国际(000928)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钢设备有限公司与TosyaliIronSteelIndustryAlgerieSPA公司签署了阿尔及利亚230万吨综合钢厂项目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约5.0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1.08亿元,为公司2014年营业总收入110.61亿元的28.1%。

该项目是公司在非洲承建的第一座大规模综合性钢厂,对进一步提升公司海外工程总承包实力、拓展非洲和中东市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风高科中标2015万元核电风机项目

上风高科(000967)6月10日晚间公告,根据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公司全资子公司已被确定为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红沿河项目5-6号机组LOT150Ad核岛HVAC系统风机(招标编号CNPEC2015-0100)的中标方,中标金额2015.51万元,占2014年风机业务收入的4.89%。

此次中标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存在积极影响。公司已收到《中标通知书》,但尚未签订正式合同,仍存在不确定性。

江苏旷达募资25亿 加码光伏发电

江苏旷达(002516)6月10日晚间披露定增预案,计划以不低于14.99元/股,非公开发行1.67亿股,募集资金约25亿元,用于投建光伏发电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6月11日复牌。

江苏旷达此次募资将用于七个项目的建设。其中,新疆若羌一期20MW并网光伏发电站项目,拟投入募资1.7亿元;河北宣化50MW光伏发电项目,拟投入募资投入4.25亿元;云南保山大坡山30MW农业光伏发电项目,拟投入募资1.8亿元;云南玉溪河西大平地30MW并网农业光伏发电项目拟投入募资2.55亿元;内蒙古巴林左旗100MW太阳能光伏发电一期60MW项目,拟投入募资5.4亿元;陕西榆林100MW光伏发电工程项一期50MW项目,拟投入募资4.25亿元;新疆焉耆一期30MW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拟投入募资2.55亿元;补充流动资金2.5亿元。

从发行对象对象来看,旷达创投承诺认购不低于此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总数15%的股份。据悉,江苏旷达实际控制人沈介良持有旷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00%的出资额,而旷达控股及沈介良的配偶张娟芳和女儿沈文洁为旷达创投的股东。

此前,江苏旷达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汽车内饰面料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要从事汽车面料的生产和销售,在汽车织物市场综合占有率居国内第一,但随着全球汽车行业增长趋于平稳,面料板块业务处于发展瓶颈,短时间内持续突破较为困难。为此,公司抓住新能源行业发展的良好机遇,积极进军光伏新能源行业。

2013年,江苏旷达开始进入太阳能光伏发电行业。2014年公司在光伏发电领域完成了一系列并购及自建项目,光伏发电板块业务迅速增长,光伏发电业务2014年度营业收入1.13亿元,同比增长306.34%。此次募投项目建设完成前,公司已经具备250MW的光伏发电装机容量规模。

江苏旷达表示,此次募投项目建设完成后,公司运营的光伏电站规模将迅速扩大,光伏发电业务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重将不断提高,将给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和稳定的现金流,随着公司业务全面拓展至光伏发电领域,公司的主营业务结构将进一步优化。

道氏技术拟定增10亿 切入供应链金融

道氏技术(300409)6月10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00万股,募资总额不超过9.99亿元,用于陶瓷墨水项目(三期)、商业保理项目及补充营运资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荣继华承诺认购比例不低于10%,且不高于30%。公司股票6月11日复牌。

其中,公司商业保理项目拟投资6亿元,项目计划在深圳设立广东道氏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从事陶瓷行业中较大规模陶瓷企业材料等供应商的应收账款保理业务,公司业务范围将拓展至商业保理行业。

据介绍,商业保理指供应商将基于其与采购商订立的货物销售或服务合同所产生的应收账款转让给保理商,由保理商为其提供应收账款融资、应收账款管理及催收、信用风险管理等综合金融服务的贸易融资工具。

陶瓷墨水项目(三期)拟投资2.64亿元,项目建设周期24个月,完全达产后将年生产陶瓷墨水7000吨,预计正常年可实现营业收入为4.2亿元,税后利润为7681万元。另外,公司拟投入募集资金1.35亿元补充营运资金。

道氏技术表示,陶瓷墨水三期的建设,将巩固并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竞争力;商业保理项目则将拓展公司主业至供应链金融领域,挖掘新的利润增长点。

森源电气85亿拿下大股东光伏电站总承包合同

因拟披露重大合同停牌的森源电气(002358),6月10日晚间抛出85亿的巨额订单合同。公司股票6月11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据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将在河南省禹州市投资建设总计1000MWp光伏电站。6月10日,森源电气与森源集团签订《禹州市1000MWp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合同》,由其承担该光伏电站的EPC总承包工作,工程建设规模为1000MWp,合同价格暂按照固定综合单价为8.5元/W,总价暂定为85亿元。

合同期限为自其生效日至2017年6月30日。就森源电气而言,该合同的实施将显著增加公司营业收入。这是公司自成立以来最大实质性订单,85亿元的总金额占其2014年度经审计销售收入的741.71%,将显著增厚公司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的净利润。

该项目的开工日为今年7月16日,森源电气的承包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设计、设备采购供货、运输及保管、建筑、施工安装、调试试验及试运行、消缺、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移交以及技术和售后服务等工作等一系列工作。

天舟文化拟3.15亿收购翡翠教育60%股权

天舟文化(300148)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购买北京翡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翡翠教育”)60%的股权。交易价格将以评估值为基础,经各方协商确定,但应不低于3.15亿元。公司已就此与相关方签订了购买资产框架协议。公司股票6月11日复牌。

翡翠教育是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及数字娱乐领域的职业教育机构,目前主要开展游戏研发、动漫设计、移动互联网、Android智能手机应用软件、IOS平台开发等方面技术人员的培训业务。公司在北京、上海、西安、深圳、广州、长沙、成都等地设立了16家分子公司或直营培训中心,在职员工400多人。

翡翠教育现有股东共同承诺,翡翠教育实现的净利润2015年度不低于3500万元、2016年度不低于4550 万元、2017年度不低于5915万元。

天舟文化表示,此次并购有利于公司迅速拓展教育服务板块,进一步改善公司业务结构、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实现教育服务与教育出版发行和移动互联网业务的协同发展。

高新兴中标3704万元视频监控系统项目

高新兴(300098)6月10日晚间公告,6月8日,湛江市政府采购中心发布了“湛江市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二期项目采购中标公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并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简称“联合体”)为湛江市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二期项目B包(预算金额5254.57万元)的预中标供应商。

高新兴表示,此项目为联合体中标,根据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的约定,其中公司中标金额为3704.57万元,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的合并会计报表营业收入的5.02%,将对公司2015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北部湾港拟设合资公司 提升集装箱吞吐量

北部湾港(000582)6月10日晚间公告,为开辟国际国内集装箱航线,将现有的集装箱码头业务打造成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集装箱干线码头业务,公司将合资设立北部湾国际集装箱码头公司,合资经营钦州港3#~6#泊位,拉动北部湾港集装箱吞吐量的增长。公司股票6月11日复牌。

具体将由公司全资子公司钦州市港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钦州兴港码头有限公司、钦州北部湾港务投资有限公司、PSA Guangxi Pte. Ltd.(中文名称:PSA广西私人有限公司,为新加坡PSA国际港务集团中国公司下属企业)、Pacific International Lines (Private) Limited.(中文名称:新加坡太平船务(私人)有限公司)合资成立该子公司。

其中,钦州港公司认缴出资额39882.5万元,占比32.96%;钦州兴港公司认缴出资额8948.64万元,占比7.4%;钦州港投公司认缴出资额12878.86万元,占比10.64%,钦州港公司、钦州兴港公司、钦州港投公司作为公司的一致行动人,全部出资共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51%;PSA广西公司认缴出资额47190万元,占比39%;太平船务公司认缴出资额12100万元,占比10%。

同时,为了运营和管理码头泊位(包括但不限于钦州港大榄坪3号至8号泊位),提升受管码头泊位的管理水平及作业效率,北部湾港还将与PSA广西公司、太平船务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北部湾国际码头管理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秋林集团 皖通 净利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