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次新股再现涨停潮


来源:中证网

经过了一周多的调整后,次新股昨日突破了整理平台,强势卷土重来,以6.7%的涨幅领涨Wind概念板块,成分股再现涨停潮。

经过了一周多的调整后,次新股昨日突破了整理平台,强势卷土重来,以6.7%的涨幅领涨Wind概念板块,成分股再现涨停潮。

作为5月以来的明星板块,次新股概念曾走出独立上涨行情,前期指数冲关前夕的调整引发风格转换,次新股概念则顺势回落,陷入横盘调整之中。由此,次新股指数显然再度积蓄了上攻动力,昨日早盘就开始一路走高,最高涨幅曾经超过了7%;尾盘涨幅小幅回落,最终收盘上涨了6.70%。

个股来看,104只正常交易的次新股概念成分股中,仅有东方证券和东兴证券这两只券商股没能够随着板块大涨,分别下跌了2.02%和0.72%;其余个股均实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包括引力传媒、石大胜华、吉祥航空在内的47只个股齐涨停,表现远好于大盘。

实际上,昨日次新股是随着创业板的反弹而回归的,短期来看,休整之后的次新股再度积蓄的上攻动力,不过考虑到前期涨幅已经较大,仍宜对这些累积获利盘丰厚的个股保持相对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个股 上攻 横盘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