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机构:午后或现惊人巧合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出现分化。板块方面,新股次新股、包装印刷、跨境电商、西藏等板块整体涨幅居前。包装印刷板块在宝钢包装上市刺激下,大幅飙升,双星新材、新通联涨停、鸿博股份、合兴包装涨幅超7%;西藏板块延续近期强势,灵康药业涨停,西藏珠峰、西藏矿业、西藏城投涨幅居前。

巨丰投顾

【盘面简述】: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出现分化。沪指小幅低开,随后宽幅震荡盘整,多空激战5100点关口。金融、石油等权重股拖累大盘走强。创业板则出现反弹,在3800点上方整固,临近午评,股指跳水。板块方面,新股次新股、包装印刷、跨境电商、西藏等板块整体涨幅居前。总体看,目前位置很难说是阶段性高点,但是可能出现的调整不得不防。建议投资者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继续低吸受益经济刺激计划的滞涨蓝筹.

【板块方面】:

包装印刷板块在宝钢包装上市刺激下,大幅飙升,双星新材、新通联涨停、鸿博股份合兴包装涨幅超7%;西藏板块延续近期强势,灵康药业涨停,西藏珠峰、西藏矿业西藏城投涨幅居前。跨境电商股苏宁云商、生意宝百圆裤业重庆百货等涨幅超7%。

【消息面】:

1、国务院:消费金融公司试点扩至全国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月10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推进财政资金统筹使用措施,更好发挥积极财政政策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作用;决定将消费金融公司试点扩至全国,增强消费对经济的拉动力;部署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推动开放型经济发展升级;确定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政策,增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动能。

2、稳增长再出招万亿地方债解压

财政部10日消息,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近日下达第2批10000亿元地方政府债券置换存量债务额度。这是继3月财政部下达第1批10000亿元置换债券额度后,中央再次出手缓解地方偿债压力。财政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发行地方政府债券置换存量债务是稳增长、防风险的重要举措。

3、上周证券市场保证金净流入创历史新高

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最新数据显示,上周(6月1日至5日),证券市场交易结算资金银证转账增加额为22699亿元,减少额为13621亿元,日平均数为29449亿元。这意味着,上周证券市场保证金净流入9078亿元,创历史新高。其中,6月1日当天净转入2337.99亿元。此外,上周股票期权净流入0.84亿元,日平均数为6.29亿元。

【巨丰观点】: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出现分化。沪指小幅低开,随后宽幅震荡盘整,多空激战5100点关口。金融、石油等权重股拖累大盘走强。创业板则出现反弹,在3800点上方整固,临近午评,股指跳水。板块方面,新股次新股、包装印刷、跨境电商、西藏等板块整体涨幅居前。

包装印刷板块在宝钢包装上市刺激下,大幅飙升,双星新材、新通联涨停、鸿博股份、合兴包装涨幅超7%;西藏板块延续近期强势,灵康药业涨停,西藏珠峰、西藏矿业、西藏城投涨幅居前。跨境电商股苏宁云商、生意宝、百圆裤业、重庆百货等涨幅超7%。

临近午盘,中国中再度跳水,银行、券商股加入跳水队列,沪指翻绿。

目前位置很难说是阶段性高点,但是可能出现的调整不得不防。巨丰投顾丁臻宇建议投资者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继续低吸滞涨蓝筹,此前反复强调的长江经济带出了修复之路,滞涨的有色、煤炭钢铁也走出了不错的行情。值得注意的是,当滞涨蓝筹股都出现修复之后,市场将迎来中期调整。今日午后会否重演最近三周黑周四的一幕呢?是复制长江流域图,还是珠江流域图?市场很快会给出答案。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沪指 市股指 权重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