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方大特钢拟实施10派8元 多元化经营开辟新经济增长点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方大特钢6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将于实施10派8的年度利润分配方案。股权登记日为6月18日,6月19日发放现金红利。

中国证券网讯 方大特钢6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将于实施10派8的年度利润分配方案。股权登记日为6月18日,6月19日发放现金红利。

尽管钢铁行业处于低谷,但公司凭借管理优势在行业内业绩逐年提升。今年以来,公司吨钢净利率高居全国第二。

公司去年布局矿泉水生产,日前公司收购关联方宜春特种汽车公司进军新能源环卫领域,标志着公司力图开拓新的主业以提升业绩。虽然目前特种汽车公司盈利不佳,但考虑到国内环卫汽车目前普及率并不高,行业仍具有较大成长性,在此番收购并增资后,特种汽车公司盈利能力仍值得期待。

机构研究报告认为,近期财政部公布《关于2016-2020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支持政策的通知》,明确指出要进一步加大环卫、公交等公益性行业新能源汽车推广支持力度,首提补贴新能源环卫车辆: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等专用车将按电池容量每千瓦时补助1800元。特种汽车公司具有“纯电动车厢可卸式垃圾车、纯电动桶装垃圾运输车、纯电动绿化喷洒车等8种产品”生产资质,预计后续相关产品投放将直接受益于此。(胡心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利润分配 登记日 关联方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