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立美达控股股东合资设立海外并购基金


来源:证券时报

海立美达(002537)今日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海立控股拟与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香港)有限公司、DC Capital Management Inc.在香港地区成立海外并购基金,基金主要投资方向是全球范围内的工业自动化和新能源电动车项目,基金并购的项目公司享有优先购买权。硅谷天堂香港为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资产管理业务,持有香港证监会颁发的资产管理牌照(第九号牌照)。

证券时报记者翁健

海立美达(002537)今日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海立控股拟与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香港)有限公司、DC Capital Management Inc.在香港地区成立海外并购基金,基金主要投资方向是全球范围内的工业自动化和新能源电动项目,基金并购的项目公司享有优先购买权。

硅谷天堂香港为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资产管理业务,持有香港证监会颁发的资产管理牌照(第九号牌照)。而DC资本主要从事资产管理业务,在英属维尔京群岛(BVI)注册。

公告显示,新设立基金将注册于开曼或BVI,总规模为3亿元,基金的续存期为5年,结算期为1年。海立控股作为基金的基石投资人,在基金成立时,其最低投资额不低于1亿元,其他资金则由硅谷天堂香港、DC资本募集。

海立美达表示,公司控股股东与硅谷天堂香港、DC资本共同设立合伙企业境外并购基金,目的是利用该并购基金去收购或参股符合公司实现战略发展的,具有技术、品牌、资源等优势,在全球范围内从事工业自动化和新能源电动车生产的企业,在条件成熟后优先保证公司收购,从而助推公司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公司技术水平,提高公司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zhujj]

标签:海立 美达 海外并购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