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启动 7月26日截止报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日前,“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在珠海横琴长隆海洋王国启动。2010年冠军田川及2007年冠军曾光、2013年冠军王瑾瑶和2014年华姐冠军刘中擎等也齐聚一堂。

刘点点与历届冠军

刘点点与历届冠军

刘点点与历届冠军接受采访

刘点点与历届冠军接受采访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中新网6月12日电 日前,“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在珠海横琴长隆海洋王国启动。2010年冠军田川及2007年冠军曾光、2013年冠军王瑾瑶和2014年华姐冠军刘中擎等也齐聚一堂。

全球知名的华裔选美坚持“三高”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已经走进第13个年头,该赛事秉承“诠释中华女性不变的美丽“之初衷。新赛季,“华姐”的选择标准坚持了“三高”原则:“高学历、高素质、高品位”。凤凰卫视举办该赛事,致力于拉近全球华人距离,建立华人新生代美丽标准,倾力打造全球华裔女性美丽盛事。美丽与活力,勇敢与智慧,个性与爱心,多变的世界,不变的标准,这也是新赛季给全球华人的期许。

据了解,本次比赛的报名将于2015年7月26日截止,珠海唯一的报名点将设在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内。整个初赛的入围结果将通过大赛的官网和官方微信和微博等公布。

 美丽事业的坚持出自最深的执着

启动仪式上,凤凰卫视中文台副台长刘点点女士表达了中华小姐这一赛事的初衷与祈愿,令在场嘉宾动容。她回顾时下日新月异的发展趋势下,像诸如此类的活动有的已经看到经济价值,有的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但是大部分活动都已经开始缩水。无论是在制作规模上,还是在市场经营上都在缩小,有的甚至销声匿迹。“我在骄傲的说,身为传统媒体所创办的选美比赛,我们还在坚持。这份坚持不仅出于自己最深的执着,还有长隆这样优质的伙伴不离不弃的支持。”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走过的这12年,打造了一个品牌,一个全球华人女性自我提升,寻找美丽的品牌。“一转眼一轮过去了,在第13个年里面,我们还会继续的一如既往的坚持我们的品牌。为更多的女性,提供更新更好的展示美、发现美的舞台”。刘点点女士动情地说“凤凰卫视旗下的所有成员,在展示我们所有优势的同时,继续紧密的连接互联网+的新媒体,继续为我们的美丽事业坚持。”

独家定制课程 美丽诞生地

基于双方的互信与友谊,长隆集团仍是本届“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具名赞助商”。据悉,作为“华姐”翘楚最后诞生的 “重要依据”,本届比赛的“美丽夏令营”如上届一般,将继续设在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内,届时通过初赛的佳丽们将齐聚这里,开启一段关于美丽和魅力的独家定制课程。在这里,无论是动物资源和主题娱乐资源,还是餐饮和风光条件,都是诸位佳丽的“美丽诞生地”。

回首2014年和2013年,备受瞩目的中华小姐评选过程中,美丽女孩们与鲸鲨、白鲸、海豚等海洋动物的互动,及与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全球唯一的大熊猫三胞胎的“亲密接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本届“华姐”大赛的总决赛也将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刘点点 选美 初赛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