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000点格局私募盛行 散户跟着机构走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上证综指在上周五收于7年新高,过去一年里上涨了150%,目前股指已经暂时站稳5000点这一敏感点位,市场还有惯性上冲的动能。而这期间,以“灵活”著称的私募基金正掀起新一轮投资热潮。盈泰财富云营销总监郭延育表示,上轮牛市成就了公募,而本轮牛市则极力推动了私募的发展。本轮市场行情亦是如此,多次调整,从管理层对资本市场的态度来看,更像是对散户的风险提示,我们判断:随着“中期牛市格局不变”之外,不排除会有其他的安抚动作出来。而盈泰财富云正是基于多年对资本市场的深刻洞解,伴随本轮牛市而生,早在去年就提出本轮牛市属于机构投资者,高净值用户应该将财富交给对市场有敬畏心态的人管理。

只要蓝筹股不出现明显的估值泡沫,牛市的脚步都不会轻易停止,事实上,虽然无法预测牛市何时完结,但牛市尚未完结且终将完结是众所公认的。牛市中赚5倍收益不难,带着杠杆赚10倍收益亦非艰难,难的是牛市结束后这5倍、10倍的收益仍能留在手里。郭延育表示,在绝对收益的存续问题上,私募注定更具优势,成熟的投资者早已开始布局。近一年来,诸多大牌公募基金经理相继“奔私”,摆脱了制度限制,虽然失去了原有机构提供的多方位支持,但直接面对高净值客户一丝不苟的审视,并可以从资产增值中得到后端收益,致使他们对客户资产的责任心更加强烈,其风控意识更多是出于主观的“畏惧”心态;另一方面,盈泰财富云坚持“百十分红”以机制化的运营提前锁定投资者的确定性收益,并有20多年从业经验的顾问团队明确提出甄选私募基金经理的标准,即“科班出身、从业十年、牛熊转行、名列前茅、从未离开”。

盈泰财富云营销总监郭延育认为,如果说2005年到2007年的上轮牛市成就了公募基金崛起,此轮牛市将极大推动私募基金发展。通过此轮市场的磨砺,私募基金机构将更加成熟、快速积累高净值客户,迎接股权时代的到来。牛市过后只有那些定位明确,通过开发设计金融工具获得持续收益的才能长久发展。此外,有业内人士表示,聪明的私募基金已经在进行市场细分了,对投资、发行、客户开发维护、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精细化定位,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做强做专。

郭延育表示,5000点以上的上行空间已经打开,如何合理配置资产、交由什么样的机构去管理?才是当前聪明的投资者该去关注的问题,而不是沉浸在跌宕起伏的大盘当中,本轮牛市注定不是散户的市场。

[责任编辑:libi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