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巨丰投顾:短调或已结束 低吸滞涨蓝筹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今日早盘股指期货低开低走,三大股指亦全线低开。建议投资者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继续低吸受益经济刺激计划的滞涨蓝筹以及正处于风口的国资改革题材股。对于今日大盘的宽幅震荡,巨丰投顾丁臻宇认为我们需要加强警惕,但不宜过分看空。

【盘面简述】:

今日早盘股指期货低开低走,三大股指亦全线低开。盘中沪指跌幅4%,深成指跌幅超4%,创业板盘中最大跌幅超5%!临近午盘,股指跌幅收窄,创业板大幅反弹,逼近红盘。午后,中国中跌停,带动权重股集体走低,沪指跌破4900点,逼近4800点。盘面无板块红盘!仅券商、银行、核电、有色、煤炭、路桥等跌幅稍浅。国产软件、网络安全、白糖、电子发票、军工板块跌幅惨烈!建议投资者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继续低吸受益经济刺激计划的滞涨蓝筹以及正处于风口的国资改革题材股。

【板块方面】:

煤炭股在中煤能源带动下,成为护盘力量:平庄能源、中煤能源、兖州煤业山煤国际神火股份郑州煤电涨幅超3%!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带动银行股飘红,太平洋海通证券中信证券领涨券商板块。

【消息面】:

1、李克强:以改革创新打造中国制造新优势

6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先后来到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工业和信息化部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李克强强调,塑造中国制造的新优势,必须释放改革红利,以改革创新打造中国制造新优势。

2、医疗服务将成持续性投资主题

《关于促进社会办医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6月15日发布,进一步放宽准入,拓宽投融资渠道,促进资源流动和共享,优化发展环境。社会办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将被纳入政府补助范围,在临床重点专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执行与公立医疗机构同等补助政策。

3、打新潮起震荡延续控仓位不追涨

上证综指在5100点徘徊多日后,周一A股主要指数上攻乏力而向下普调。上证综指下跌百余点,创业板指跌幅超过5%.6月第二批新股申购即将来袭,25家IPO公司中包含国泰君安这个对资金吸引力巨大的大盘股。考虑到以往多次应验的“打新T-2日效应”,市场料在打新潮前再度砸出阶段“黄金坑”。不过,由于当前市场暂时缺乏上攻动力,震荡行情料延续。

【巨丰观点】:

今日市场再次大幅回落,盘中沪指跌幅超3%,深成指跌幅超3%,创业板盘中最大跌幅超5%!临近午盘,股指跌幅收窄。午后,中国中车跌停,带动权重股集体走低,沪指跌破4900点,逼近4800点。盘面无板块红盘!

今日大盘继续暴跌,而次新股则掀起了跌停潮。次新股暴跌引发创业板危机,早盘创业板跌近5%。雪峰科技、永东股份、山河药辅、耐威科技、浙江金科等逾10只次新股跌停。

明日新一批新股即将发行,包括国泰君安在内,预计将冻结近5万亿的资金,市场虽然不差钱,但在抽血之后,资金对市场的态度明显分化,近期调整的大盘难以吸引观望资金入场,故造成了近期的持续低迷。

对于今日大盘的宽幅震荡,巨丰投顾丁臻宇认为我们需要加强警惕,但不宜过分看空。从技术面来看,大盘高位滞涨,量能萎缩,预示大盘短期有调整需求。沪指今日盘中跌破4900点,创业板连续两天暴跌近10%,调整有一步到位的可能。

前期,巨丰投顾也反复提醒过投资者,当滞涨蓝筹股的补涨行情逐步完成,市场将进入中期调整。但目前看,有色、酿酒、煤炭的补涨行情尚未结束。建议投资者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继续低吸滞涨蓝筹和国资改革题材股。

[责任编辑:huhj]

标签:滞涨 沪指 巨丰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