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收评:沪指大跌3.47%失守4900点 逾百股跌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截至收盘,沪指跌3.47%,报4887.43点,连失5000点、4900点;深证成指跌3.54%,报17075.93点;创业板指跌2.85%,报3590.67点,失守3600点。

两市股指今日延续昨日跌势,双双跳空低开,沪指早盘跌近3%,创业板指跌近6%,不过随后震荡走高,午间收盘前跌幅收窄。午后,股指则一路震荡下行,沪指一度跌逾4%。盘面上看,各板块几乎全线下跌,航空制造、船舶等平均跌幅均超过7%。

截至收盘,沪指跌3.47%,报4887.43点,连失5000点、4900点;深证成指跌3.54%,报17075.93点;创业板指跌2.85%,报3590.67点,失守3600点。

盘面上看,航空制造、国产软件、船舶等板块暴跌,平均跌幅均超过7%,仓储物流、海外工程、网贷概念、3D打印等多个板块跌幅超过6%,钢铁、电力、石油等权重板块也大跌逾4%。银行、次新股、保险等跌幅相对较少。

个股方面,澳洋顺昌东方日升等逾百股跌停,金鹰股份、宝钢包装、多喜爱等近百股涨停。

巨丰投顾(财苑)认为,对于今日大盘的宽幅震荡,需要加强警惕,但不宜过分看空。从技术面来看,大盘高位滞涨,量能萎缩,预示大盘短期有调整需求。但沪指今日直接跌穿4900点,创业板连续两天暴跌近10%,调整有一步到位的可能。目前看,有色、酿酒、煤炭的补涨行情尚未结束。建议投资者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继续低吸滞涨蓝筹和国资改革题材股。

另外,多位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的基金经理表示,创业板短期波动难免,但不改长期向好趋势。对于目前配置思路,不少基金经理认为,可关注国企改革等主题。

扫描二维码添加《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wwwstcncom)。追求重磅、独家、原创、有用。财经资讯、政策解读、股市情报、投资机会……每日发布,全年不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盘面 震荡 量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