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融资余额净流入前30名 11只逆市上扬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大数据时代,在商业、经济及其他领域中,决策将日益基于数据和分析而做出,而并非基于经验和直觉,大家的投资决策更是如此。备注:相关“中国制造2025”概念股如机器人(300024,收盘价101元)、博实股份(002698,收盘价70.2元)、沈阳机床(000410,收盘价35.14元)、亚威股份(002559,收盘价25.07元)等。

大数据时代,在商业、经济及其他领域中,决策将日益基于数据和分析而做出,而并非基于经验和直觉,大家的投资决策更是如此。目前,A股市场火热,各类数据更是琳琅满目,投资者该如何在杂乱无章的数据中挖掘出其中隐藏的机会?

通过对部分重要市场数据长久的观察和研究,《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试图从新闻联播、交易数据以及机构动向等多方面向读者呈现市场中值得关注的现象和活动。融资数据的增减,可以衡量市场的情绪风向;每日龙虎榜、大宗交易数据则是观摩资金动向的绝佳方法;透析公司董事、高管持股变动,把握产业资本动向。此外,机构作为市场重要力量,其调研动向或暗藏投资机会。

基于此,今日(6月17日)起,本报特别推出大数据版,在每个交易日为您提供更新、更快、更全的市场数据及资讯。

《《《

金龙虎榜(6月16日)

(见表一)

《《《

大宗交易溢价榜(6月16日)

(见表二)

《《《

内部人增减持

(见表三)

《《《

帮你看融资盘

(见表四)

《《《

6月16日融资盘复盘:

在6月15日沪深融资余额净流入前30名的榜单中,昨日逆大盘上涨的个股仍然达到了11只。整体来讲沪市榜单中红盘比例较高,虽然深市榜单红盘率不高,但其中的佼佼者却表现突出:华邦颖泰逆势大涨达7.17%,逼近前期高点;位居榜单亚军的深圳华强也上涨3.1%;华平股份在早盘急跌近4%的情况下临近午盘突然拉红,午后临时停牌拟披露重大事项,值得进一步关注。沪市方面,红盘个股昨日表现较为平稳,中信银行上涨3.59%,也是昨日护盘的重要力量。再结合前一交易日即6月12日的融资余额榜单来看,当日上榜股票江苏阳光开山股份昨日表现耀眼,分别上涨7.53%和4.35%,另外中润资源昨日开盘涨停后打开,收盘仍上涨2.83%。

《《《

1分钟读新闻联播(6月16日)

1、中共中央近日印发《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

2、李克强强调,以改革创新打造中国制造新优势,用转型升级推动发展迈向中高端。

备注:相关“中国制造2025”概念股如机器人(300024,收盘价101元)、博实股份(002698,收盘价70.2元)、沈阳机床(000410,收盘价35.14元)、亚威股份(002559,收盘价25.07元)等。

3、张德江会见印度总统。

4、张德江会见印度总理。

5、张德江与印度两院议长会谈。

6、 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俞正声出席并讲话。

7、比利时国王将访华。

8、国务院邀请网民参与文件清理工作,推动简政放权,更好保障民生。

9、环保部公布2014减排核查处罚结果,四市两集团被限批

备注:相关环保概念公司如南方汇通(000920,收盘价30.51元)、博世科(300422,收盘价102元)、中电环保(300172,收盘价22.17元)等。

10、中国近期将完成南沙部分岛礁建设。

11、我军远火系统打出精确射击新纪录。

12、联合国主导也门冲突磋商。

14、第51届巴黎航展开幕,“枭龙”战斗机参展。

《《《

投资日历

(见表五)

《《《

帮你看股指期货(6月16日)

(见表六)

点评:总持仓:快速移仓中,总持仓大体不变;升贴水:因交割临近中证500期指贴水快速收窄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收盘价 投资机会 掘金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