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17日午间公告:积成电子与英特尔合作 布局能源互联网


来源:中证网

积成电子(002339)6月17日午间公告,公司与英特尔亚太研发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备忘录》,双方将在山东省智慧能源公共服务平台、智能终端设备以及大数据、云计算和数据中心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积成电子与英特尔合作 布局能源互联网

积成电子(002339)6月17日午间公告,公司与英特尔亚太研发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备忘录》,双方将在山东省智慧能源公共服务平台、智能终端设备以及大数据、云计算和数据中心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具体而言,积成电子愿意开放该平台的相关技术接口,使基于英特尔架构的终端设备能连接该平台及整合英特尔的设备管理云平台并提供相关服务,积成电子愿意开发该平台的相关数据接口,共同定义和开发包括数据分析在内的增值服务解决方案;同时,积成电子积极利用其服务提供商的地位推动和帮助英特尔和相关产业链的合作或进行深入的合作,一同打造智慧能源生态系统。

另外,积成电子愿意就英特尔提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一同开发适用于智慧能源领域的轻量级智能物联网网关,并且在合适的时间启动相关其他智能终端设备(例如,智能电表)的合作。同时,双方愿意在合适的时间启动包括大数据、云计算和数据中心在内的新领域合作的讨论。

公司表示,双方通过建立密切、长久及融洽的战略合作关系,在能源互联网产业链上全面开展合作。该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公司通过探索智慧能源行业发展的新的商业模式,营造新的价值链和生态圈,高起点进入能源互联网领域。

常山药业停牌系因控股股东洽谈重大事项

常山药业(300255)6月17日午间公告,公司上午收到控股股东高树华的告知函,因高树华正在洽谈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已于6月17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此次申请停牌事项为申请复牌后临时发生,与公司6月16日披露的《关于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暨复牌的公告》所涉及的事项非同一事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股东 英特尔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