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青旅遨游网推出意大利足球训练营产品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近日,中青旅遨游网(www.aoyou.com)与媒体合作伙伴新京报联合推出意大利-中国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旅行产品。

中国证券网讯 近日,中青旅遨游网(www.aoyou.com)与媒体合作伙伴新京报联合推出意大利-中国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旅行产品。

据悉,本次夏令营活动由意大利国家队退役球星具体组织和实施,将为中国青少年安排高水平的训练,并与罗马、AC米兰、尤文图斯等知名俱乐部的同龄球队进行友谊赛。

夏令营的营地设在罗马的朱利奥-奥内斯蒂训练基地和佛罗伦萨的科维尔恰诺训练基地。朱利奥-奥内斯蒂训练基地是意大利足协和意大利奥委会在罗马最重要的训练基地,距离罗马的历史文化中心,只有十几分钟的程。科维尔恰诺训练基地是意大利各个年龄段国家队备战的专属训练基地。在意大利,科维尔恰诺这个名字就代表着意大利国家队。

遨游网根据意大利足球的悠久的历史文化资源,遨游网巧妙的加入了“球迷探访球队训练基地”、“与球星进行友谊赛”、“零距离的教练指导”,带领小球迷深度游览意大利足球博物馆,充分了解世界杯的球衣、纪念品和世界杯冠军奖杯等。同时,亲身感受先进的意大利足球青训,与迪比亚吉奥、保罗-罗西、马尔蒂尼、巴雷西、赞布罗塔、加图索、内斯塔、托蒂、皮尔洛、格罗索等世界级球星“面对面”零距离接触互动,并参观“2015米兰世博会”,帮助青少年及家庭,建立对足球的认知、提高足球技能、开阔国际视野。

遨游网副总经理、首席品牌官徐晓磊表示,夏令营的教练由意大利足协球员协会指派,拥有国际足联、欧足联以及意大利足协颁发的执教资格证书。“每15个孩子配备一名教练和一名专职体能教练。旅行和足球运动具有天然的融合属性,近年来,遨游网相继推出了五大联赛相关足球旅行产品。未来遨游网将以球迷体验为核心,使旅行与足球文化结合的更加紧密。”(李公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足球 足协 球星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