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暗访黑面条作坊 工人抠脚后徒手和面(/13)

2015-06-17 21: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5月20日凌晨0:44,深圳,南山区桃源街道塘朗工业区A区商业街一家面条作坊,和面粉的工人坐在店前扣起了鞋子,然后又回到岗位继续和面粉。为了弄清该作坊的生产量及销路,记者佯装成买面的顾客走上前与工人进行攀谈。“你们这的面散不散卖?”记者问道。一名20岁左右的工人正坐在店门口把晾干好的面过称装袋,见记者前来买面,他抬头看了一眼,接着继续装面说:“2块钱一斤,一袋10斤,你要买的话,可以给你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