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之联拓展车联网业务


来源:中国证券报

荣之联6月17日晚公告,6月17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北京车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车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车联网综合运营服务项目合作协议》,荣之联及车网互联与泛华保险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荣之联6月17日晚公告,6月17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北京车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车联网综合运营服务项目合作协议》,荣之联及车网互联与泛华保险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车联网综合运营服务项目是基于OBD产品——包括硬件、软件、平台和应用等采集的车主和车辆信息及数据,建立车联网大数据运营体系,面向保险公司、汽车经销商和服务商等车辆相关行业及车主等个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根据与车挣科技签订的协议,三方共同进行OBD产品的市场推广,荣之联提供OBD设备,车挣科技进行产品和用户运营,车网互联负责平台系统、技术和运维支持,三方共同进行大数据运营体系的建设,按照协议内容对约定的收益部分进行分配。

荣之联、泛华保险及车网互联将共同开展乐乘盒子的推广业务,加强线上业务合作,共同开展并推广“交通公益平台”,并共同推进UBI保险产品的研发和推广。根据协议,三方将共同开展乐乘盒子的推广业务。初期将广州作为试点城市,再逐步将推广范围扩大至全国。荣之联根据项目的推进情况提供乐乘盒子、物料支持;泛华保险通过自有渠道开展推广工作;车网互联负责提供应用软件、技术支持、人员培训支持及后续的平台运营和售后服务工作。并且,车网互联在乐乘和养车宝应用中增加公益基金购买入口,通过接口方式将数据提供给泛华保险,泛华保险负责资金的保管运作及后续的平台运营。

公司称,上述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协议各方在车联网领域建立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协议的履行将对公司在车联网领域的用户拓展及车联网数据服务业务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荣之联 车网 泛华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