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低位震荡 铁路基建股跌幅居前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沪指低开后一度小幅跳水跌超1%,下探4900点关口后小幅拉升,随后呈现低位震荡走势。截至发稿,沪指报4940.52点跌0.55%;深成指报17389.93点跌0.09%。板块方面,央企改革、农业股、次新股、影视动漫等板块涨幅居前,铁路基建、银行、核电、券商、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

凤凰财经讯 今日沪指低开后一度小幅跳水跌超1%,下探4900点关口后小幅拉升,随后呈现低位震荡走势。截至发稿,沪指报4940.52点跌0.55%;深成指报17389.93点跌0.09%。板块方面,央企改革、农业股、次新股、影视动漫等板块涨幅居前,铁路基建、银行、核电、券商、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

11只新股今发行 国泰君安300亿巨额融资来袭

今日(6月18日),本轮打新“盛宴”进入高潮,11只新股会集体亮相发行。根据交易所发行安排,今日,国泰君安、柏堡龙、普路通、口子窖、国恩股份、真视通、万林股份、四通股份、文科园林、沃施股份和红蜻蜓等11只新股将开启发行。

国务院部署加大重点领域有效投资 六大领域受益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大重点领域有效投资,发挥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多重作用。分析人士指出,农村电网升级改造、粮食仓储设施、城镇污水处理设施、现代物流、城市轨道交通、水利设备等行业有望迎来发展机遇。

发改委公示第二批节能环保汽车推广目录

发改委17日消息,为发挥社会各界的监督作用,财政部、发改委、工信部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推广目录(第二批)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5年6月17日至2015年6月24日。根据公示的目录,北京汽车长安福特、长安汽车比亚迪东风汽车昌河铃木、上海大众上海汽车一汽大众吉利汽车等19家企业入围。

机构观点

兴业证券17日在上海召开年中策略会,认为A股牛市趋势不变,下半年将换挡进入第二阶段。当前牛市的驱动因素如居民存量财富再配置仍有较大空间、改革有序推进、对外开放加速等几个方面尚未发生改变。兴业证券明确表示,这一轮的A股市场全面牛市行情,可能延续三到五年,但绝不会一路“疯牛”,而是会有三大阶段,其中,去年到今年某个阶段的上涨是第一阶段;随后将是第二阶段,是季度性甚至年度性的调整、震荡;第三阶段又是持续数年的上涨。

国泰君安首席策略分析师乔永远认为,当前是继续进入市场的新买点,市场短期内过快调整形成了难得的投资机会。最近两天市场下跌的主要原因是短期流动性压力。之前主流投资者认为利率市场化已经完全结束,季末银行冲存款的冲动已经消失,但这一情况与观察到的实际情况并不相符。

申万宏源分析师桂浩明则表示,在经过半年多的上涨后,股市已经进入到一个相对高位,尽管大环境没有变,市场也有继续上涨的空间,但要像之前那样持续、快速上涨已不太现实。同时,A股成交达到2万亿元的水平,再加上收杠杆成为普遍共识,成交进一步放量的难度很大,这也就意味着股市运行节奏需要调整。简而言之,就是市场面临换挡,牛市还在,但表现方式会有所变化。

[责任编辑:liuqia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