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银荣安保本混合:保本周期即将到期的第五次提示性公告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交银施罗德荣安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保本周期即将到期的第五次提示性公告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交银施罗德荣安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保本周期即将到期的第五次提示性公告

交银施罗德荣安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基金合同于2012年6月20日生效。本基金保本周期为三年,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至三个公历年后对应日止。如该对应日为非工作日,则保本周期到期日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即2015年6月23日。

本基金保本周期即将届满,本基金将按基金合同的约定,变更为一只非保本的混合型基金,即“交银施罗德策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使用其全称或简称“交银策略回报”),基金托管人及基金注册登记机构不变,基金代码亦保持不变为“519710”。转型后基金的投资目标、投资范围、投资策略及基金费率等按照《交银施罗德策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相关规定进行运作。前述修改变更事项已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的约定履行相关手续。

本基金保本周期到期选择期为保本周期到期日及其后三个工作日,即自2015年6月23日(含)起至2015年6月26日(含)止。基金份额持有人可在保本周期到期选择期内的交易时间里,通过基金管理人和各销售机构进行到期选择。在上述保本周期到期选择期内,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选择赎回本基金基金份额,或将本基金基金份额转换为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基金份额,或继续持有变更后的“交银施罗德策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份额。对于在保本周期到期选择期内未提出赎回或者转换出申请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将默认其选择持有变更后的“交银施罗德策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份额。

有关本基金保本周期到期安排及转型为交银策略回报后的相关运作业务规则详情请查阅本基金管理人2015年6月15日发布的《交银施罗德荣安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保本周期到期安排及交银施罗德策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转型后运作相关业务规则的公告》及刊登于2015年6月15日《中国证券报》、2015年6月16日《上海证券报》和2015年6月17日《证券时报》上的《交银施罗德策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摘要》及《交银施罗德策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投资者亦可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网站或相关销售机构查阅交银策略回报的相关基金法律文件。

本基金管理人亦将于近期逐步披露关于交银策略回报相关销售业务开展的各项安排,敬请广大投资者予以关注。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二○一五年六月十七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基金 托管人 管理人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