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特尔收购可穿戴设备商


来源:中国证券报

英特尔17日宣布收购加拿大运动可穿戴设备制造商Recon,以加速推动其物联网产品的研发。英特尔方面表示,此次并购交易完成后,Recon将与英特尔新设备集团合作进行智能设备平台的研发。

英特尔17日宣布收购加拿大运动可穿戴设备制造商Recon,以加速推动其物联网产品的研发。双方均未披露此次交易价格,英特尔发言人称交易价格较低,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产生实质影响。据美国科技媒体预计,该笔交易规模约为1.75亿美元

英特尔方面表示,此次并购交易完成后,Recon将与英特尔新设备集团合作进行智能设备平台的研发。英特尔没有计划分拆Recon公司,Recon产品仍会继续销售,品牌也不会更改。

Recon公司创建于2008年,早在2013年,英特尔就对该公司进行了大量投资。Recon推出的Recon Jet智能眼镜可通过内部设置为用户提供跑步或骑自行时间与距离等信息,还配置了视频拍摄功能,起步价格为699美元,是谷歌眼镜的强大竞争对手之一。

近年来英特尔在可穿戴设备领域的布局提速,除了为谷歌眼镜提供芯片处理器外,英特尔在去年3月收购了销售可穿戴活动追踪智能设备的初创企业Basis Science,去年底宣布与拥有多个知名眼镜品牌的陆逊梯卡集团签署了在智能眼镜方面的多年合作协议。

多种迹象显示,全球可穿戴智能设备市场目前正迅猛增长。市场调研机构IDC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发货量达到1140万部,同比增长200%,连续第八个季度实现增长。IDC分析师拉马斯表示,可穿戴市场在传统的销售淡季实现强劲增长,是非常积极的信号,显示出高端用户兴趣提升,厂商也能够提供多样性的设备。此外,来自新兴市场的需求正在上升,厂商需要努力满足这些新的机会。

【相关推荐】

炒港股的一定要看! 专家在线答疑>>>点击进入 涨哭了!股市罕见现象 一绝佳买入时机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英特尔 谷歌 Recon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