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申银万国:恒指呈上落市格局


来源:凤凰财经

恒指昨日高开32点后窄幅上落,中午休市期间政改方案被否决,午后恒指开市后20分钟内跌至全日低位26595点,最多跌157点后,再拗腰弹上26873点全日高位,波幅达277点。金价造好  日前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减少消息,推动外围油价周四上扬,纽约7月期油升53美仙或0.9%,收市报每桶60.45美元。

恒指呈上落市格局

恒指昨日高开32点后窄幅上落,中午休市期间政改方案被否决,午后恒指开市后20分钟内跌至全日低位26595点,最多跌157点后,再拗腰弹上26873点全日高位,波幅达277点。尾市内地股市急跌,拖累港股走势,惟跌势未算剧烈。恒指收报26694点,跌59点或0.22%。大市全日成交额1062.02亿元,是4月8日以来最低成交额。国企指数收报13263点,跌151点或1.13%。

大市预测:内地股市持续调整,拖累港股继续于低位徘徊,但目前大市似乎于26500点附近有支持,而市场亦观望欧元区领袖下周一会召开的会议,届时将讨论希腊的债务情况,料今日恒指将呈上落市格局,视乎能否重上10天线26900点水平。

企业消息:恒大健康(0708)公布,该公司首家“互联网+”小区健康管理中心于中国广州市金碧花园正式开业,而该公司开始全面进军健康管理领域,并将致力迅速在全中国大力发展多种高规格的健康管理中心。健康管理中心目标运用先进互联网的技术,整合国内外优质医疗资源,打造在线线下医疗服务及健康管理开放式协同平台,立足小区,为民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股份今日复牌。福寿园(1448)公布,旗下间接全资附属上海福寿园实业发展就建立大丰市殡仪服务中心,与政府运营的江苏省大丰市殡仪馆订立合作协议。大丰市殡仪服务中心为大丰市从事销售殡葬用品、守灵服务及告别服务等殡仪服务的一站式综合供货商。与大丰殡仪馆展开合作将有利于该集团在江苏省发展及扩展业务。中信证券(6030)宣布,董事会第39次会议通过授权该公司开展股票质押债权资产证券化业务的议案,为期两年,从本月18日至2017年6月17日为止,业务规模合计不超过80亿人民币,可一次或多次分期发行。根据董事会的授权,基础资产由该公司开展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所形成的对融资方客户享有的债权及其附属担保权益组成。

企业盈喜中策集团(0235)发盈喜,预期截至2015年6月底止6个月业绩,期内溢利将较2014年同期1.3亿元,按年或录得可观增加,预期或将录得逾5倍升幅。期内溢利大增,主要由于其投资证券业务分部之溢利业绩所致。另外,美建集团(0335)、森信纸业集团(0731)、中骏置业(1966)亦发盈喜。

新股上市:百信药业(0574)公布招股结果,以每股1.22元定价,略高于中间价定价,原招股价范围介乎1元至1.4元,估计集资净额为2.54亿元。一手2000股,中签率为100%。本港公开发售部分录得超额认购238.7倍,故启动重新分配机制,国际配售部分及本港公开发售部分的股份均为1.25亿股,即各占上市股份总数50%。国际配售部分亦获适度超额认购。百信药业今日正式挂牌。

美国市场摘要

美股三大股市造好,纳指创历史纪录新高

尽管现时经济环境容许作加息,惟联储局仍维持利率不变。市场认为联邦储备局加息态度温和,但反映并不急着加息,有助提升市场乐观情绪。加上美国经济数据普遍向好,美股三大股市造好。纳指单日进帐68.07点或1.34%,收市报5132.95。反映细价股表现的Russell 2000指数同样突破高位,收市报1284.17,升15.88点或1.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升180.10点或1%,收市报18115.84。标准普尔500指数升20.80点或0.99%,收市报2121.24。

美国上月通胀数据较前期好:美国劳工部公布,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按月上涨0.4%,为逾2年以来最大升幅,主要是受汽油价格上升带动,市场预期为上涨0.5%。至于美国5月CPI较去年同期持平,符合市场预期。

商品市场摘要

油价微升;金价造好

日前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减少消息,推动外围油价周四上扬,纽约7月期油升53美仙或0.9%,收市报每桶60.45美元。布兰特7月期油涨39美仙或0.6%,收市报每桶64.26美元。美联储局议息结果决定维持现时利率不变,市场预期或延至年底才作加息,消息对美元汇价不利,金价受到支持。纽约8月期金周四收市报每安士1202美元,升25.20美元或2.1%。

【相关推荐】

炒港股的一定要看! 专家在线答疑>>>点击进入 跌哭了!A股现一危险信号 或暴跌50%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收市报 价股 申银万国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