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震荡拉升 收复4600点


来源:凤凰财经

周五两市双双大幅跳空低开,震荡拉升后回落,盘中4700点失守,大盘整体呈低位震荡走势,盘面上,各板块呈现普跌格局,题材股全面熄火,仅券商股一只独秀,两桶油盘中拉升参与护盘。午后,大盘再度回落,盘中跌超4%失守4600点,随即震荡拉升。截至发稿,沪指报4629.63点跌3.25%;深成指报16136.32点跌3.58%,创业板报3399.76点跌2.99%。

凤凰财经讯 周五两市双双大幅跳空低开,震荡拉升后回落,盘中4700点失守,大盘整体呈低位震荡走势,盘面上,各板块呈现普跌格局,题材股全面熄火,仅券商股一只独秀,两桶油盘中拉升参与护盘。午后,大盘再度回落,盘中跌超4%失守4600点,随即震荡拉升截至发稿,沪指报4629.63点跌3.25%;深成指报16136.32点跌3.58%,创业板报3399.76点跌2.99%。

消息面:

证监会严查造谣乱市将出拳整治

证监会发言人李钢近日表示,近期随着股指不断走高,市场对于信息高度敏感。一些不法分子刻意捏造、散布一些虚假信息,严重扰乱了资本市场秩序,甚至引发了股指大幅波动,证监会已经关注到了近期资本市场的一些谣言。针对市场反映强烈、严重危害市场秩序的一些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证监会近期集中部署了2015证监法网专项执法行动。

养老金投资方案望年底揭晓 专家建议大幅提高股票投资比例

中国社科院世界社保研究中心主任郑秉文18日表示,今年是养老金投资管理改革的大年,养老金三支柱的投资管理改革方案有望今年年底前见分晓。在年金投资管理方面,他建议大幅提高股票投资比例上限,大力发展生命周期基金。

9只新股今日申购1股最为稀缺

昨日,A股市场迎来超级巨无霸——国泰君安,该股超过300亿元的募资规模,让投资者感知了市场资金的强“压力测试”。根据交易所发行安排,本轮最后一波打新“洪峰”将在今日(6月19日)过境,恒通股份、金诚信、蓝晓科技、天成自控、濮阳惠成、中飞股份、科迪乳业(002770)、万孚生物、东杰智能等9只个股将正式亮相发行。

机构观点

海通证券认为,牛市的中期调整需要很强的政策事件改变市场预期,当下的回调只是过快上涨后的高原反应,牛市趋势并未发生改变。政策环境未变,则势不变。因此,牛市震荡是布局好时机,其中代表转型牛的成长股仍是主战场,如“互联网+”、中国智造、医疗服务,而主板机会体现为政策催化的主题,如大上海、国企改革。

中投证券认为,本周市场进入新股申购期,又有国泰君安这种超级大盘股,短期市场出现调整正常。但市场并没有明显的恐慌盘集体出逃的迹象,而且转型和改革相关的牛市逻辑并没有发生改变,因而投资者应理性对待牛市“巨震”常态,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预计下半年上证指数运行区间4000-6500点,前高后低,估值则进入中长期减仓区间。虽然目前市场动荡加大,但真正漫长调整仍需要等资金流入趋缓。若资金流入惯性持续,则总市值扩张可能没有结束,三季度上证指数仍有上摸历史新高的可能性,三季度中期之后则可能成为市场持续调整的窗口。新增账户数、两融余额可能明显趋缓是行情调整的核心点。预计未来大的投资主流仍在传统行业的转型、消费服务等新兴行业催生的机会,但因估值极端高企,中长期配置面在变窄。

然而,并不是所有券商的观点都表现得那么乐观。国信证券就认为风险时间窗正在临近,6月下旬开始至三季度末可能是今年行情的转折点。历史上最强的两段牛市持续时间为26~28个月,以此推算,本轮行情结束时间对应今年的7~9月份,由于指数上冲过快,牛市结束时间或将提前;指数短调之后存在4~5个月持续上涨小周期,时点落在今年的6~7月份。

[责任编辑:liuqia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