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星铁塔、中国铝业关联方上榜5月份重点环境案件


来源:证券时报

其中,青岛齐星铁塔有限公司和中国铝业公司西北铝加工厂分别因多项环境问题遭到环保部点名。齐星铁塔涉及的环保问题包括未经环保部门批准擅自停运污染防治设施、擅自转移危险废物和拒绝环境执法检查。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19日讯

19日,环保部公布了5月份重点环境案件处理情况。其中,青岛齐星铁塔有限公司和中国铝业公司西北铝加工厂分别因多项环境问题遭到环保部点名。

齐星铁塔涉及的环保问题包括未经环保部门批准擅自停运污染防治设施、擅自转移危险废物和拒绝环境执法检查。胶州市环保局对该公司未经环保部门批准擅自停运污染防治设施的行为,罚款4214元;对擅自转移危险废物的行为,罚款20万元;对拒绝环境执法检查的行为,罚款1万;对其违法转移危险废物涉嫌犯罪的行为移交公安部门。

中国铝业西北铝加工厂涉及的环保问题有:未如实申报危险废物、数量、流向、贮存、处置等事项,未执行危险废物转移联单制度,擅自转移80吨含油硅藻土;铝箔项目及特殊挤压材项目配套环保设施未建成、未经验收即投产;约120吨废乳化液去向不明,未提供有关转移处置资料。定西市环保局对该公司未经批准转移危废,未如实申报申报危险废物、数量、流向、贮存、处置事项等违法行为,依法责令企业改正上述违法行为,罚款20万元;对生产区生活污水排放口位于陇西县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二级保护区的违法行为,依法责令其拆除排污口,罚款10万元。

[责任编辑:huhj]

标签:齐星 危险废物 定西市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