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拓尔思(300229)技术变现和数据变现双轮驱动


来源:证券时报

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66元:我们看好拓尔思在媒体、金融、企业、政府等大数据领域的增长前景,预测2015-2017年的EPS分别为0.3/0.45/0.72元,参考大数据行业相关公司估值,给予拓尔思15年PEG 4倍估值,对应66 元目标价,给予“增持”评级。1、互联网安全/监管/征信行业爆发,凭借技术变现+客户资源+重大项目的承建经验,拓尔思有望领导互联网金融安全/监管/征信行业。

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66元:我们看好拓尔思在媒体、金融、企业、政府等大数据领域的增长前景,预测2015-2017年的EPS分别为0.3/0.45/0.72元,参考大数据行业相关公司估值,给予拓尔思15年PEG 4倍估值,对应66 元目标价,给予“增持”评级。

拓尔思在大数据领域的增长潜力被低估:市场认为拓尔思体量小、传统的电子政务领域增速放缓,并不看好拓尔思未来的增长潜力,但我们认为公司强化互联网金融安全/监管/征信布局、试水大数据运营商业模式、协助传统媒体打造新型互联网传媒集团将拉动整体业务步入快道,理由:

1、互联网安全/监管/征信行业爆发,凭借技术变现+客户资源+重大项目的承建经验,拓尔思有望领导互联网金融安全/监管/征信行业。

2、市场对拓尔思积极参与企业信息化建设的看法还单纯停留在获得软件外包合同,但我们认为积极参与企业信息化建设将带来大数据运营增值服务商业模式,公司在B2B 大数据领域有深厚的积累,外延扩张极大地增强了B2C领域大数据的竞争力,在挖掘分析企业信息化建设过程汇聚的B2B和B2C端的大数据,数据变现将拓展公司的大数据运营增值服务。

3、国家战略层面推动传统媒体向互联网转型,传统媒体在新技术新模式上投入持续加大,拓尔思做舆情监控起家,在媒体政府行业有着深厚的积累,拓尔思的媒体业务板块有望迎来新一轮的飞速增长。

[责任编辑:zouch]

标签:拓尔思 数据 双轮驱动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