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寿柏年卸任绿城中国行政总裁 曹舟南接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在绿城中国6月21日晚间发布的公告中,绿城董事会宣布寿柏年由于计划退休,已辞任行政总裁一职。至此,绿城中国董事会中,“中交系”将扩充至4人,分别为朱碧新(中交集团总法律顾问、绿城中国董事会联席主席)、孙国强(中交地产董事长、绿城中国执行董事)、李青岸、刘文生。

寿柏年

绿城中国6月21日晚间发布的公告中,绿城董事会宣布寿柏年由于计划退休,已辞任行政总裁一职。公司同时委任曹舟南为执行董事兼新任行政总裁,任期为3年,并于今天起生效。

这一结果并不意外。早在去年,正是老搭档寿柏年意欲退休,直接促动宋卫平决意转卖手头股份。经过一年多的风波折转,寿柏年的退休计划终于迈出标志性一步,不过其仍保留了绿城中国执行董事职务。

除了寿柏年的退休,当天的公告还宣布了一系列人事任命。

“老绿城”曹舟南除了接任行政总裁职务,还进入绿城中国董事会,成为执行董事。

来自中交的李青岸和刘文生也同时进入董事会,分别为执行董事和非执行董事。

李青岸历任中国交建财会部总经理、中交财务公司临时党委书记、董事,中交入股后进入绿城,任绿城房产董事、执行总经理,主要负责财务、资金及审计管理工作。

刘文生现任中国交建董事会秘书、公司秘书兼总经济师。

至此,绿城中国董事会中,“中交系”将扩充至4人,分别为朱碧新(中交集团总法律顾问、绿城中国董事会联席主席)、孙国强(中交地产董事长、绿城中国执行董事)、李青岸、刘文生。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柏年 绿城房产 行政总裁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