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23日影响股价的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6月23日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九洲电气签署EPC总承包大单

九洲电气22日晚间公告,6月19日,公司与七台河万龙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七台河万龙风电场工程EPC 总承包合同》,合同总价款38,422.92 万元,约占2014 年度营业收入的202.74%;公司与七台河佳兴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七台河佳兴风电场工程EPC 总承包合同》,合同总价款41,034.77 万元,约占2014 年度营业收入的216.53%。合计金额为79,457.69 万元,约占2014 年度营业收入的419.27%。

浙江鼎力获海外大单半年报拟10转15派1元

浙江鼎力于2015 年6 月9日与美国BALLYMORE COMPANY.INC(以下简称“BALLYMORE”) 签订销售合同,向公司购买门架式高空作业平台共计1,697 台,销售总金额合计5,260,700美元

四川长虹向互联网+转型加速搭上智能制造顺风

日前,智能制造专项项目正式启动,四川长虹等17家上市公司申报项目入选。与此同时,四川长虹大股东长虹集团正式更名为长虹控股,长虹国企改革也正式拉开大幕。四川长虹获得二级市场亲睐,从6月1日收盘价9.07元到6月16日的最高价15.09元,短短12个交易日四川长虹股价上涨逾66%。

中捷资源定增82亿收购扩产缝纫机龙头转型“务农”

中捷资源今日公告,公司以6.30元/股的发行价格拟向玉环捷瑞泰丰投资有限公司、宁波裕盛鸿铭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雨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爽达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喜待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宁波万福金城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北京天晟鼎合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哲萱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宁波骏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名正顺达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共计十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股票数量合计不超过13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1.9亿元。

飞乐音响以PPP模式拓展巴西照明市场

 

飞乐音响(600651)今日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亚明照明有限公司于当地时间6月20日,与CLD集团签署《巴西城市道路照明改造协议书》,与LINA技术解决方案集团签署《意向函》,拟通过PPP(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形式在建设、控制和维护公共照明领域以及推进相关研究和开发方面进行合作。

 

 

【6月23日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中牧股份涉嫌信披违规

6月20日,中牧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长余涤非的辞职报告,请求辞去董事长、董事等职务,公司将尽快完成新任董事、董事长的选举工作。对于这则投资公告,有投资者质疑其是不是来得太迟:“公司的人士变动恐怕在月初就开始了,公司对外公告的时间比消息在内部传出的时间晚了十多天。”

汤臣倍健“问题”银杏叶产品限期召回

根据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的最新消息,截至目前发现21家保健食品企业从桂林兴达药业有限公司、宁波立华制药有限公司购进“问题”银杏叶提取物。其中不少企业的银杏叶产品并未进入市场流通。但包括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湖州分公司、上海剑兰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无锡健特药业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的产品已上市销售。

被指涉嫌“操纵股价” 黑牛大股东取消减持

上市公司黑牛食品(002387)6月5日公告称定增已过会,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林秀浩计划认购发行总量的10%;仅过了一个交易日,林秀浩又发布巨量减持计划,公司股价随即大跌。此举引发股民纷纷质疑,有观点认为林秀浩此举违反了《证券法》有关“短线交易”的规定,有操纵股价的嫌疑。

昌九生化核心子公司首现排污榜近半上榜企业天天超排

本期“上市公司污染源在线监测风险排行榜前20”(以下简称“排污榜”)今日出炉,中国石化、昌九生化、深圳能源赤天化华电能源等5家上市公司的下属关联企业新近上榜。值得关注的是,本次超标排放的江西昌九农科化工有限公司(“昌九农科”)是昌九生化的重要资产,也是营收的主要来源。

虚增利润超5000万北大荒多高管遭市场禁入

北大荒(600598)今日公告,公司涉嫌虚假陈述案已由证监会调查完毕,因2011年年报存在虚假陈述,虚增利润合计5124.58万元,证监会拟对公司和时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作出行政处罚及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子公司闷声赔钱宏达股份一季度多亏3000万

子公司“不声不响”亏钱,宏达股份(600331,收盘价12.54元)的一季度业绩也因此被拖累。宏达股份在上周六(6月20日)发布一季报的修订版,上市公司今年一季度净利润也由最初披露的盈利654.52万元,大幅变动为亏损2814.61万元,前后差额超过3000万元。

[责任编辑:liuqia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