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夏汽车拟定增募资10亿 投建020汽车云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亚夏汽车6月23日晚公布了定增预案,拟不低于6.84元/股,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约1.46亿股。所募集资金不超过10亿元,主要用于O2O汽车云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汽车融资租赁项目和偿还银行贷款。公司股票将于6月24日复牌。

中国证券网讯 亚夏汽车6月23日晚公布了定增预案,拟不低于6.84元/股,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约1.46亿股。所募集资金不超过10亿元,主要用于O2O汽车云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汽融资租赁项目和偿还银行贷款。公司股票将于6月24日复牌。

预案显示,募投资金中除3亿元归还银行贷款外,5.6亿元投向汽车融资租赁项目,1.4亿元投向O2O汽车云服务平台建设。

O2O汽车云服务平台建设最为外界关注,总投资1.84亿元,全部用于120家云服务体验店建设和云平台信息化建设,构建从线上电商营销、线下物流配送以及后市场产品与服务为一体的“线下社区服务+手机端APP+PC端网络平台”O2O汽车云服务平台,与现有4S店、汽车城等共同构筑成立体式的汽车服务网络群,形成以4S店为骨干网络、中央服务站和社区微店为网点的分布式服务体系线下布局。通过线下与线上的无缝对接,为用户提供从学驾驶、买车修车、养车、饰车、二手车、汽车金融服务、汽车保险、会员增值等全汽车产业链服务。该项目建设周期3年,静态投资回收期为7.70年,内部收益率为16.52%。

汽车融资租赁是公司此次定增的一个重点投资项目,拟投入5.60亿元用于汽车融资租赁项目的扩展,从而扩大公司融资租赁业务的规模和市场份额,促进汽车经销业务的产业链延伸。该项目建设周期2年,静态投资回收期为6.41年,内部收益率为14.93%。

公司表示,通过此次定增,将加快公司在互联网领域战略布局,打造线上线下协同的产业平台,同时,把握汽车融资租赁黄金时期,借助资本市场驱动汽车金融服务发展。(赵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二手车 汽车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